真心话两会—杨鑫:家居行业与人民幸福感密切相关

icon 2020-05-22 08:49:20
icon 0

摘要: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发展,特别策划“奋进新征程——100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期望中国家居业在紧跟国家政策下,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今年两会不一样。2020年既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所有人都在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的新风向,从而规划新一年的计划与征程。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发展,特别策划“奋进新征程——100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期望中国家居业在紧跟国家政策下,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奋进新征程—100家居人真心话两会」

  欧派家居集团副总裁杨鑫:“两会召开在即,聚焦民生,促进改善型消费是未来方向。家居行业的发展与人民的幸福感的提升密切相关。欧派将继续作为家居业“中国制造”的领航者,推动家的形态又一次进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两会关注|人大代表黄建平:继续为实体经济发展发声真心话两会—谢岳荣:智慧家居,全球同享真心话两会—郭琬怡:懂生活,慧享受,携手共创智慧人居真心话两会—贾永彬:两会是中国人的大会,是世界人的大会真心话两会—李锦波:以航天品质,致敬美好生活真心话两会—李志林:紧跟国家步伐,把握时代大势,稳步发展真心话两会—朱凯松:关注两会,共同推动系统门窗发展真心话两会—张书儒:卫浴人用最文明的方法关注两会真心话两会—陆旭:期待通过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走出困境真心话两会—陈颖:打造民族品牌,改善家居环境真心话两会—程国标:贯彻两会精神,同舟共济助市复苏真心话两会—曾勇:为建设美好人居,塑造幸福生活而努力碧桂园创投再动作!拟约4.15亿元认购惠达卫浴5%以上股份顺辉瓷砖郑建:线上直播成为渠道的突破口两会关注|人大代表黄建平:继续为实体经济发展发声真心话两会—谢岳荣:智慧家居,全球同享真心话两会—郭琬怡:懂生活,慧享受,携手共创智慧人居真心话两会—贾永彬:两会是中国人的大会,是世界人的大会真心话两会—李锦波:以航天品质,致敬美好生活真心话两会—李志林:紧跟国家步伐,把握时代大势,稳步发展真心话两会—朱凯松:关注两会,共同推动系统门窗发展真心话两会—张书儒:卫浴人用最文明的方法关注两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