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两会—刘晓敏:努力交出不负行业期待的“满意答卷

icon 2020-05-21 16:30:45
icon 0

摘要: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发展,特别策划“奋进新征程——100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期望中国家居业在紧跟国家政策下,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今年两会不一样。2020年既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所有人都在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的新风向,从而规划新一年的计划与征程。

  值此两会召开之际,新浪家居立足产业发展,特别策划“奋进新征程——100家居人真心话两会”主题活动,期望中国家居业在紧跟国家政策下,探寻未来发展之路。

  「奋进新征程—100家居人真心话两会」

  中贸展总经理 刘晓敏:“时刻怀着一颗“赶考”的心,7月27-30日中国家博会(广州)在为行业谋疫后发展的这场“大考”中,努力交出不负行业期待的“满意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心话两会—黄建平:两会召开,为实体经济发展发声真心话两会—卢宇聪: "智能制造"引领中国家电行业的转型真心话两会—吴国洪: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真心话两会—朱福庆:降低企业税费,保障就业率真心话两会—黄伟国:聚焦两会,大有可为真心话两会—姚吉庆:智能与健康成为家居行业新风口真心话两会—王飚:奔小康势不可挡,提消费机不可失真心话两会—叶荣恒:民营经济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真心话两会—曾小羚:强化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真心话两会—李钧洪:推动室内环保健康家装文化发展真心话两会—曾庆伟:聚焦两会,紧跟时代步伐真心话两会—陈家旺:打造更深层次的幸福家居体验真心话两会—黄建平:两会召开,为实体经济发展发声真心话两会—卢宇聪: "智能制造"引领中国家电行业的转型真心话两会—吴国洪: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真心话两会—冀静:两会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真心话两会—朱福庆:降低企业税费,保障就业率真心话两会—魏晓飞:关于家居行业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真心话两会—黄伟国:聚焦两会,大有可为真心话两会—姚吉庆:智能与健康成为家居行业新风口真心话两会—王飚:奔小康势不可挡,提消费机不可失真心话两会—叶荣恒:民营经济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