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暨参观德维尔工厂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9-12-06 10:18:09
icon 0

摘要:12月3日, 2019年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暨参观德维尔工厂活动在广州从化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如期举行。

  12月3日, 2019年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暨参观德维尔工厂活动在广州从化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协办,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的独家冠名,以及广州华坊洲木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活动当天,企业大咖、行业专家以及领导代表等超过500人出席了会议,共同开启一场行业盛会。

  参观德维尔工厂

  上午,家居精英考察团分批乘坐大巴,前往坐落于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的德维尔工厂进行参观。在德维尔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在现场零距离接触到德维尔现代化的生产作业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工艺品质,观摩到德维尔在定制领域的精湛技术。

  德维尔生产基地占地13万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和德国顶级温康纳吸塑生产线。家居精英考察团此次参观的是德维尔第二生产基地,5万平方米的生产空间,智能化的生产线与产品制作过程以及严谨规范的生产管理,都让家居精英考察团不禁啧啧称赞。

  “绿色产业,创新引领”

  2019年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

  下午,以“绿色产业,创新引领”为主题的2019年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正式开始,这一场让大家期待已久的行业盛会拉开了帷幕。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挺

  会议伊始,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挺先生上台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与会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峰会的目的是为了打造定制家居行业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在开放合作中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多维度推动行业发展。在现场,张会长就推动定制家居产业合作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期愿,希望定制家居企业能做到创新共荣,共同推动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

  特邀嘉宾主题演讲

  “绿色产业”是本次峰会的议题之一。广州华坊洲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名星先生第一个走上演讲台,带来关于无醛板材的主题演讲。邹总向大家重点介绍了高端无醛刨花板的生产技术要求、战略合作客户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展示了华坊洲木业在绿色板材的研发与推广方面的不断努力。

广州华坊洲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邹名星

  韩拓科技也一直致力于开拓环保无醛的生产技术。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通先生重点讲解了韩拓科技在木工胶产品应用、封边、胶线等方面的环保无醛生产技术以及竞争实力,详解PUR封边一体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实用有效的解决方法。

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罗通

  来自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的于涵女士,就“全球消费趋势与设计潮流”与大家展开了一场深度分享。在演讲中,她对最新最全的趋势与潮流资讯进行了解读,阐述对于生活方式的理解和对未来趋势的观察。于涵女士那创新的思维角度、富有感染力的描述以及独到的见解,让大家耳目一新。

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于涵

  同样来自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的周维均先生,带来《回看初心,展望未来》的专题演讲。他站在过去的视觉展望未来,对大家居系统整体选择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家居市场面临的深度问题。对于“极简主义”概念,他有着自己的新颖见解,认为它是设计风格、工作和生活方式的融合。周维均先生富有激情又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周维均

  索菲亚作为行业标准的发起者与起草者,由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新兵老师作主题演讲。李老师在现场汇报了索菲亚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创新制定产品企标、推广分享先进企标、积极参与标准制定等;同时展示了索菲亚在产品环保性能、力学性能、防潮性能以及新材料开发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不断寻求家居行业绿色发展路径。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助理 李新兵

  近年来,人们对人造板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对人造板甲醛释放量的限制要求也越来越高,研究生产无醛人造板成为目前人造板行业的紧迫任务。来自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邓继庆分享了有关无醛纤维板的研发与应用,介绍了纤维板生产工艺流程,深度解析了无醛人造板技术的趋势和前景,并针对板材应用改善提出了有效的方案。

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继庆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启超带来关于“科技赋能产业升级”的主题分享,现场解读行业风向,从C端模式、B端模式、行业未来三方面进行了分析。吴总表示社会变化给家居产业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另外,吴总就如何突破定制家居行业痛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认为核心技术赋能环保整装,能让产品力更加明显化,凸显品牌的差异化。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启超

  淘宝大学认证讲师阿当老师与大家详聊关于家装行业新零售变革趋势,就家装品牌如何成长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整场演讲别开生面,干货满满,分析讲解专业又精准,令大家获益匪浅。

淘宝大学认证讲师 阿当

  进入到新零售时代后,大家对设计展示也开始越发关注。对于明年的第四届中国(杭州)定制家居原创设计展览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先生走上台前,为大家作了杭州定制家居原创设计展览会项目介绍。曾秘书长认为,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催生了设计市场,而设计市场又催生了定制家居企业的发展。珠三角企业要向华东企业学习其设计、调性和张力,华东企业要向华南企业学习其落地能力、系统组织能力,将好的供应链体系为我所用,实现融合发展。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 曾勇

 峰会论坛

  峰会论坛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挺先生主持,他与8位行业大咖一起,围绕“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从多个层面探讨定制家居绿色产业链的创新发展,就推动家居产业变革升级来展开一场深入的交流探讨。

  8位行业大咖各抒己见,分别发表自己对于行业领域的不同看法,其中亮点多多,为现场的参会企业拨开迷雾、看清大势提供了指引与借鉴。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行业问题,张会长在现场对8位行业大咖进行了犀利发问。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雄先生、广东卡诺亚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喜都先生、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殷卫平先生、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张剑先生、德国迪芬巴赫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刘守华先生、德国辛北尔康普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朱长庆先生、深圳市贝辉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峻先生、唐县汇银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炳堂先生,一一给出自己的答案,一场关于行业发展的思想交锋碰撞得火花四溅。

论坛嘉宾合影

  夏特之夜

  论坛之后,夏特之夜晚宴正式开始。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挺先生以及夏特装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周维均先生分别上台为晚宴致辞,祝愿所有参会来宾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大家共同举杯,齐祝峰会圆满成功,为大家的友谊和合作,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开怀畅饮。

  本次2019年定制家居产业链峰会在美好的晚宴当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实现了深入探讨、广泛交流、积累共识、推动合作。未来,协会将继续打造产业发展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建设绿色发展的家居行业新时期,共谱产业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