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预算不怕超支!家里这七个地方不用买太贵的

icon 2019-12-03 16:03:40
icon 0

摘要:冬季来临,又到了装修的旺季,很多人在装修时经常抱怨预算超支的问题,那是因为没有老司机带路,把钱花在了不该花的地方,导致该花钱的地方没有充足的钱去投入。

  冬季来临,又到了装修的旺季,很多人在装修时经常抱怨预算超支的问题,那是因为没有老司机带路,把钱花在了不该花的地方,导致该花钱的地方没有充足的钱去投入。今天我们来告诉你,家里这七个地方不用花太多钱啦。

  1、吊顶:花样精致的吊顶华而不实,还会显得空间压抑累赘,花那么多钱不值当,如果家里装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可以安装简单的局部吊顶。

  2、墙面砖:墙面砖只作为装饰用,又不易受到磕碰磨损,没必要花太多钱,省下不少人工费和材料费。尤其不建议全屋贴瓷砖,显得冷清,梅雨天气整个屋子还湿漉漉的。

装修预算不怕超支!家里这七个地方不用买太贵的

  3、涂料:涂料最主要就是环保无甲醛,用好品牌的平价款即可。墙纸再贵再好,寿命也就6-7年,后期还是得换。乳胶漆也没必要追求进口国际大牌,只要环保系数达标就可以。

装修预算不怕超支!家里这七个地方不用买太贵的

  4、大理石台:天然大理石都差不多,没必要一定选择进口石材,不仅价格比国货贵很多,质量也不一定比国货好。

装修预算不怕超支!家里这七个地方不用买太贵的

  5、移门:门身不需要用好的,移门使用期的长短主要看导轨,导轨质量好移门自然不用频繁更换。

  6、水槽:中档用毛面的即可,光面的再好也容易在使用中刮花。

  7、家具:没必要买实木的,贵还难打理,也不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其实用好一点的板材即可,就算搬家扔了也不可惜。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