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比创新高!宜家零售公司电商销售大增50%

icon 2019-12-02 15:34:08
icon 0

摘要:近日,瑞典家居巨头IKEA(宜家)的零售公司Ingka Group(即 IKEA Group,简称 Ingka)公布年报,2018/2019财年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0%,但在线电商业务增幅近50%。

  近日,瑞典家居巨头IKEA(宜家)的零售公司IngkaGroup(即 IKEA Group,简称 Ingka)公布年报,2018/2019财年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0%,但在线电商业务增幅近50%。

  截至8月31日的2018/2019财年里,Ingka Group 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总收入同比增长5.3%,至391亿欧元,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5.0%,至367亿欧元,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0%,至20.3亿欧元,由于财务投资产生的收益激增,税前利润同比增长19%,至25亿欧元。IngkaGroup 表示,2018/2019财年在线销售呈现跳跃式增长,电商增幅近50%,占零售总额的10%以上;实体店的销售额保持稳定,同比增长0.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