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种一把椅子,英国夫妇经营家具农场

icon 2019-11-21 10:55:01
icon 0

摘要:英国芒罗夫妇在英格兰经营一片“家具农场”,希望直接种植出椅子、桌子和灯具等家具形状的树木,免去后期加工制作环节。

  英国芒罗夫妇在英格兰经营一片“家具农场”,希望直接种植出椅子、桌子和灯具等家具形状的树木,免去后期加工制作环节。

  芒罗夫妇的农场位于英格兰中部德比郡,他们在那里种植树苗并引导抽枝发芽的树枝沿着塑料椅子等模具生长,树木长成后形成所需家具的造型。

  丈夫加文说:“与其等树木生长50年后再砍伐并把它锯成一块块,不如让树长成大家想要的形状。”加文2006年开始试验种植椅子,2012年与妻子爱丽丝全职投入家具种植。这是一项费时费力的工作,种植一把椅子需要6至9年,还要1年时间干燥。种植家具因而价格不菲,一把椅子售价1万英镑,一张桌子售价2500至1.25万英镑,一盏灯售价900至2300英镑。

  加文和爱丽丝收到耗时最久的委托是2030年交货的一把椅子,那是客户为自己退休而订做的。他们希望从2022年开始能够每年“收获”家具,爱丽丝希望“收获”一套餐桌椅自用,但至少要等10年。

(来源:新华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