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将投入2000万扶持工业设计

icon 2019-11-20 15:19:22
icon 0

摘要:根据《扶持办法》,2020年至2022年,市级财政每年将安排专项扶持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用于对推进工业设计发展的4类事项提供资金扶持。

  昨日,佛山市政府召开2019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颁奖暨工业设计工作会议,会议为今年“市长杯”优秀作品颁奖,同时宣讲多项工业设计相关政策。

  会上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铭恩就《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工业设计发展的指导意见》(佛府办函〔2019〕412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佛山市工业设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和《佛山市工业设计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佛工信〔2019〕160号、以下简称《扶持办法》)等三份政策文件进行政策宣讲,当中一些重点信息值得关注。

  根据《扶持办法》,2020年至2022年,市级财政每年将安排专项扶持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用于对推进工业设计发展的4类事项提供资金扶持。(来源:设计家情报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