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租房 ,自如与万华禾香板业合作推出联名无醛板

icon 2019-11-19 16:52:46
icon 0

摘要:日前,自如宣布与万华禾香板业签订战略合作,推出联名无醛板。自如成为长租行业首个大范围采用无醛板的企业。

  随着租住用户对环保问题的关注,租赁企业、长租公寓等对健康环保投入更大力度。最近在第三届品牌公寓CEO年会上,长租公寓代表企业自如熊林介绍道,2019年自如在三个方面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其中包括产品环保的全面升级,而无醛板的引入是提升产品环保性能的重要一环。

  日前,自如宣布与万华禾香板业签订战略合作,推出联名无醛板。自如成为长租行业首个大范围采用无醛板的企业。除此之外,自如在辅料方面也采用极严苛标准,使得装修主辅材环保标准已高过家装行业。

  业内人士表示,自如与万华禾香均是行业代表企业,双方合作属于强强联合。“长租市场自如领跑、多方跟进的格局下,自如引入万华禾香无醛板,具有‘鲶鱼效应’,如果其他企业不跟进,只能掉队。市场的良性发展,对消费者和行业来说都是积极信号。”

  长租行业首创 无醛板将全面进入自如房源

  无醛板材被引入长租行业后,将对租客及居住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孙书冬曾表示,一般家具使用的人造板,是把木材打碎后,使用脲醛树脂胶充分融合,再封闭起来,这样甲醛会慢慢从板材中释放出来。

  此次自如与万华禾香板业推出的联名无醛板,采用MDI材料,可以达到环保无醛添加,且各项指标均优于行业普通板材,能从根本上减少板材有害物质释放。

  据新华网报道,万华禾香位列全球化工50强,是中国唯一、世界少数拥有异氰酸酯(MDI)自主知识产权的化工企业。MDI是一大类化学胶粘剂的总称,是生产聚氨酯最重要的原料。它不释放甲醛,其环保性能也得到美国环保署EPA NAF和美国加州CARB NAF的双重认证,即全球最为严苛的环保认证标准。

  另外,联名无醛板具有双方联合标识,以便对产品进行防伪与追溯。

  近日,采用无醛板的自如“深呼吸2.0”房源即将上线,在“深呼吸2.0”标准中,采用联名无醛板是重要内容之一。除此之外,装修主辅料全面升级近无醛化,同时采用高效净醛的空气净化器、壁挂智能新风机等设备,“标本兼治” 全面提升产品环保品质。

  自如与万华战略合作 成长租行业首个大规模引入无醛板企业

  由于“深呼吸2.0”材料大部分标准都已经高于国家标准,在国家级科研机构联合编制的《长租公寓评价规范》团体标准中,深呼吸2.0实测数据有望冲刺最严苛的“领先评级”。

  自如万华禾香战略合作,长租行业的“鲶鱼效应”

  为何自如与万华禾香合作会引发多方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甲醛广泛存在于日常生活中,与大众息息相关,自如将无醛板材大规模引入长租行业,不可避免地引发关注;另一方面,自如与万华禾香两家行业代表企业的合作,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据了解,自如经过8年发展,已经拥有了近45万业主300万自如客,品牌影响力、市场规模、用户粘性等方面全面领跑行业。而万华禾香在无醛板材领域也有较高权威性。

  同时,万华禾香板业作为中国无醛添加人造板的领军企业,有原材料、有技术,并选择无醛添加人造板代替部分含甲醛的板材,切中了行业痛点。

  业内人士指出,自如作为长租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率先通过品牌联名的方式引入无醛板材,无疑是长租行业发展的突破性事件。同时,对于注重租住品质的城市租住一族而言,无醛板材的引入也将影响他们的消费决策,进一步推动行业整体升级。

  长租行业已经从创业期进入了精耕期。未来,长租的竞争核心,不只是产品与服务,还在于能否为租客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在这一方面,自如已实现领跑,期待更多企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共同推动行业升级。(来源:腾讯房产北京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