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立邦、多乐士拿下双11电商涂料销售前三名!

icon 2019-11-13 17:31:03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在天猫2684亿的交易额数字中落下帷幕!11日零点开始,无数剁手党和电商人熬夜“血拼”,100亿的交易额在1分36秒诞生!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在天猫2684亿的交易额数字中落下帷幕!11日零点开始,无数剁手党和电商人熬夜“血拼”,100亿的交易额在1分36秒诞生! 

  与此同时,各大涂料企业也捷报频传!在双十一品牌TOP榜涂料品牌销售额TOP榜单中,三棵树荣登榜首,立邦名列第二,多乐士名列第三。从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别为:巴德士、大师、晨阳水漆、舒纳沃恩、兰舍家居、阿尔贝娜、云泉家居。(以上数据为11月11日00:00——10:00,如有差池请以实际为准!)。

  据涂料采购网了解,昨日(11月12日),三棵树官方发布喜报,称其2019年双十一购物节期间仅用14小时58分,销售额突破去年双十一全天,访客量同比增长79%,订单量同比增长86%,马上住留资同比增长500%,美缝剂销量达到20000以上。三棵树官方表示,三棵树天猫官方旗舰店不负众望,再次刷新记录,成功蝉联涂料行业销售冠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