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家木制家具企业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 喜登家在列

icon 2019-11-13 14:34:42
icon 0

摘要: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多种产品的2019年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有42家企业连续两次产品抽查不合格。其中,涉及2家燃气采暖热水炉生产企业、6家木制家具生产企业、3家弹簧软床垫生产企业等。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多种产品的2019年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有42家企业连续两次产品抽查不合格。其中,涉及2家燃气采暖热水炉生产企业、6家木制家具生产企业、3家弹簧软床垫生产企业等。木制家具方面,包括东莞市高点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一利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中山市广立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合肥市雷奥家具有限公司、常熟市勤利达家具有限公司、延吉市天洪家私有限公司。在弹簧软床垫方面,有3家企业连续两次被抽查不合格,分别为开县香榭尔家俬厂、江阴马来喜登家具有限公司和浏阳市永安镇洋圣家具厂。

  (来源:家居微新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