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污染预警频繁 北方陶企大面积进入停窑期

icon 2019-11-13 12:42:42
icon 0

摘要:进入10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下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逐渐加重。尤其是频繁的空气污染预警,迫使河南、河北、陕西、山西等北方产区陶瓷企业提前进入停窑期。

  进入10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下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逐渐加重。尤其是频繁的空气污染预警,迫使河南、河北、陕西、山西等北方产区陶瓷企业提前进入停窑期。

  9月25日至29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出现了一次长时间大范围中至重度大气污染过程,影响范围包括京津冀大部分地区、河南全境、山东大部分地区以及江苏、安徽北部部分城市。北京市启动今年入秋以来首个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河南、河北、陕西、山西已经停窑的陶瓷企业已有15家左右,包括个别已经改用天然气的陶瓷企业。

  国家气象局11月1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11月及今年冬季(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中国北方大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整体偏差,发生污染天气的概率较高。这就意味着陶瓷企业即使改用天然气,如果频繁出现空气污染预警,陶瓷企业也难以正常生产。

(来源:陶瓷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