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7个多月评选 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icon 2019-11-12 18:20:28
icon 0

摘要:近日,历时7个多月,历经53家国内外高校,100多场宣讲,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终于在烟台落地。


 

近日,历时7个多月,历经53家国内外高校,100多场宣讲,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终于在烟台落地。

 

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金奖由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余洁琼凭借作品《戒不掉的Vintage》获得,武汉纺织大学孙倩、苏州大学唐青青分别获得银奖,来自北京服装学院宋杜鹃、中原工学院雷超琳、武汉纺织大学柳娟、青岛大学田月、昆明学院丁江雪以及湖北美术学院苗梦迪分别荣获铜奖。

曹甲昌、倪阳生为大赛金奖得主余洁琼颁奖

 

作为家纺品牌文化推广的窗口、家居产品设计交流的平台,2019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专业、创新、国际化”为办赛原则,以服务家纺企业为宗旨,以提升中国家用纺织品的设计水平为目标,创造了中国北方地区参赛人数、画稿种类、作品等级等多项之最,充分展现了明远家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顺应时代发展、致力时尚产业的态度,极大地推动了家纺创意产品开发,带动山东烟台家纺企业创意设计向心力。

 

在颁奖典礼的主题论坛上,英国时尚设计大师Prof.Patrick Gottelier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陶辉从产学研融合、可持续发展以及时尚创意等角度,多维度解析,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极富创意和智慧的思想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