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城应邀出席千人峰会,共话大湾区定制家居发展

icon 2019-11-12 17:01:18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1日下午,大湾区定制家居行业千人联盟峰会暨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周年庆典(以下简称千人峰会)在广州花都举行。中国陶瓷城应邀参会

  2019年11月1日下午,大湾区定制家居行业千人联盟峰会暨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周年庆典(以下简称千人峰会)在广州花都举行。中国陶瓷城应邀参会,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马来西亚峇株巴辖家具同业公会、大湾区泛家居秘书长联盟、广东省门业协会、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等全国 170 家协会、商会,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300 家会员企业及 400 名下游定制家居行业供应链企业共同探讨定制家居的发展及未来走向。此外,腾讯家居、新浪家居、中国木门网、中华整木网等全国30家门户网站、媒体一并出席本次千人峰会盛典,共同拥抱大湾区,共赢大未来。

  2019年,精装修与工程集采逐渐占据了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大份额,在“全装修交付”的行业趋势下,标准与高效成为住宅一体化的优势。然而,大批量精装房建设在提高能源节约利用的同时,也令消费者根据自身喜好决定空间的自主权被弱化。因此,为解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与一体化解决全屋软装定制方案,全屋定制应运而生,成为2019年家居建材行业的风口之一。

  作为中国陶瓷卫浴精尖的交易窗口,中国陶瓷城一直紧跟时代步伐,密切关注行业数据以及趋势发展。在第34届佛山陶博会开幕同期,中国陶瓷城全屋定制专区盛大开业,签约来自海内外知名全屋定制品牌,包括博洛尼整体厨房+全屋定制、Alf DaFre阿尔法全屋定制、Sammy’s森美全屋定制、iHome施陶芬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德盛木门、英伦海木门、Royal Luca慧亚橱柜及LUCA cucine标准橱柜。

  中国陶瓷城应邀前往本次千人峰会,正是社会各界认可中国陶瓷城具有敏锐嗅觉的重要体现之一。为了令与会嘉宾以及企业家更好地了解中国陶瓷城的定位与优势,本次千人大会现场桌面特意放置中国陶瓷城简介册,便于现场取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