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磊陈志通:掀起涂料革命,实现艺术梦想

icon 2017-07-12 11:04:33
icon 0

摘要:万磊本次展会带来的全新升级艺术涂料共有十款:金属丝绒,威尼斯泥,金属古典,铜锈/铁锈漆,金属布纹,水晶金属,金彩颗粒,万雷兹,艺术金银箔,釉面艺术,全新十款艺术涂料,是万磊2018年的主力产品!

  7月8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建博会开幕。万磊作为国内最早进军艺术涂料领域的企业之一,早在1997年就在中国掀起了艺术涂料革命,此后更是推动了中国艺术涂料行业向国际艺术涂料涂装大市场迈进,实现艺术涂料的中国梦、国际梦。

  本次展会万磊带来了什么新品?接下来的规划是什么?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万磊总经理陈志通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1

  新浪家居:这次建博会,万磊硅藻泥带来了哪些新品?

  陈志通:万磊精心打造的全馆最大的近300平米展区,始终都是观众最为关注的参展之一。万磊本次展会带来的全新升级艺术涂料共有十款:金属丝绒,威尼斯泥,金属古典,铜锈/铁锈漆,金属布纹,水晶金属,金彩颗粒,万雷兹,艺术金银箔,釉面艺术,全新十款艺术涂料,是万磊2018年的主力产品!

  新浪家居:涂料行业产品一般主打健康、环保、艺术,您如何看待涂料产品的这几个特点?在市场竞争中,万磊赖以生存的优势是什么?

  陈志通:公司成立26年来,尽管已发展成全国最大的涂料生产工厂和最强的研发团队,但万磊一直秉持创新的理念,在拥有100多项工艺水平的基础上,仍在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结构。不断研发不断创新,这也是万磊多年来保持行业领先的原因所在,也是万磊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家居:您是涂料行业资深人士,从您入行至今,涂料行业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针对这些变化,万磊进行了哪些变革?

  陈志通:1997年艺术涂料进入中国,随着20年来的迅猛发展,艺术涂料已逐步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涂料领域,人们对自身周围环境的需要除了能满足使用要求、物质功能之外,更注重对环境氛围、文化内涵、艺术质量等精神功能的需求,兼具了装饰效果和使用功能的艺术涂料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

  成立于1991年的万磊涂料是国内最早进军艺术涂料领域的企业之一,1997年就在中国掀起了艺术涂料革命,此后的20多年间,万磊深受艺术涂料文化的浸润,一直稳步发展,2016年,由万磊牵头行业企业,发起制定中国艺术涂料标准化细则,奠定了万磊在中国艺术涂料行业的龙头地位。近来年,万磊积极迎合国家的环保政策,研发生产更环保、更优质、更具时尚艺术的产品艺术涂料,推动了中国艺术涂料行业向国际艺术涂料涂装大市场迈进,实现艺术涂料的中国梦、国际梦。

2

  新浪家居:目前80、90后已经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您所观察到的这群年轻消费群体对涂料有什么偏好?万磊是否有根据年轻消费群体的偏好做一些调整?

  陈志通:80、90后作为消费的主力军,我发现他们的消费具有个性、快速、简便的特点,日常生活一网络消、费居多,所以我们招募了一批有活力、有激情的80、90后,推出了十款建议上手、极具个性化的艺术涂料,展厅设计也融入了年轻人喜爱的元素。

  新浪家居:2017年,万磊硅藻泥集中精力在做什么?下半年有什么样的规划?

  陈志通:万磊近几年保持年均翻一番的高速增长,万磊正在计划打造新的总部基地和建造一条应用最新机器人技术的智能生产线,来满足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同时万磊也正在积极推进跟房地产及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屋定制、样板房打造、个性设计等领域开展跨界合作。

1

  更多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共赢大家居时代-19届广州建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