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门窗尹建业:“四条腿”走路领跑消费市场

icon 2017-06-16 16:33:36
icon 0

摘要:6月15日,作为“中西部建材第一展”,第17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齐聚蓉城,欲通过中国西部建材行业最大盛会“一展身手”。其中,位于6号馆T1展位的尊尚门窗首日...

      6月15日,作为“中西部建材第一展”,第17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齐聚蓉城,欲通过中国西部建材行业最大盛会“一展身手”。其中,位于6号馆T1展位的尊尚门窗首日人流量、签单量双双超出预期,尊尚门窗到底是怎样的一家企业?其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明显的当下,又是如何做到脱颖而出?带着这一系列问题,在2017成都建博会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采访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请他为我们答疑解惑。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尊尚门窗营销总监尹建业

 新浪家居:据了解,此次是尊尚门窗首秀成都建博会,首日参会情况如何?

 尹建业:尊尚门窗是佛山市南海区时代辉业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中高档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的大型企业,也是“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之一。

  这次之所以参展,一方面,是看好中国西部市场,想在潜力巨大的西部市场充分发挥我们的产品优势;另一方面,也想通过本次参展,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经销商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实现门窗梦想。根据首日的参展情况,尊尚门窗在人流量和签单量上均超出预期,因此对接下来的两天,我们充满期待。

尊尚门窗展厅尊尚门窗展厅

  新浪家居:首日即取得如此良好的效果,在您看来,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尹建业:一要归功于产品优势,历经13年积累沉淀,尊尚门窗始终坚持“只做铝合金门、窗、阳光房”,产品设计风格独特、选材科学严谨、生产交期较短,在出厂前严格把关,产品丰富多样,可满足中、高、低各类人群需求;二是品牌优势,尊尚门窗凭借强大的规模和实力优势,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同时于去年4月份,邀请马伊琍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目前是业内美誉度较高的一线知名品牌;三是服务优势,13年来,尊尚门窗一直将服务作为重点工作,走亲情化、快速化服务路线,半小时内反馈机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有力支持。

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

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尊尚门窗在服务上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力保障,那么在招商政策上,又给出了怎样的优惠呢?

 尹建业:首先,尊尚门窗遵循“帮扶”理念,争取合作一家成功一家,这次参展,我们特别推出了更好的经销商帮扶政策,比如样板房装修补贴、手把手终端建店、完善的培训体系等,希望经销商朋友能够走进我们的展厅,更多地了解尊尚门窗。

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

  新浪家居:作为资深行业从业人,您如何看待门窗这一行业?

  尹建业:就铝合金门窗行业而言,目前正处于良好的上升期,今年开年以来,截止到5月底,尊尚门窗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42.7%。个人认为,在行业内要想做到更好,应从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意识到品牌宣传应基于做出好的产品,没有做好产品而进行品牌宣传,犹如在麻袋上绣花;二、经销商的帮扶很重要;三、未来的销售,无论是渠道还是终端,都要深入研究用户体验;四、铝合金门窗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做好服务非常关键。总而言之,就是“产品、品牌、服务和帮扶”四条路走路。

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尊尚门窗展厅人气火爆,产品受青睐

  新浪家居:如今上半年已过,2017下半年,尊尚门窗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尹建业:回顾上半年,尊尚门窗无论是招商情况,还是销售业绩,都表现良好。下半年,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方面继续做好老客户的帮扶和服务工作;另一方面,精心发展、选择一些认同我们品牌、有理想有抱负的新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市场规模;另外,在品牌推广上,进一步拓展推广渠道,不断加强推广力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