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节水马桶大比拼 开启节能健康新生活

icon 2013-05-15 16:31:18
icon 0

摘要:生活用水是水资源利用的主要渠道之一,卫生间占据了家庭日常用水量的绝大部分。有数据统计,抽水马桶是家庭污水的最大来源,占耗水总量的40%。这相当于每交100块钱的水费,有40块钱被扔进马桶里冲掉了。所以,无论是从保护水资源出发,还是从个人利益...

  生活用水是水资源利用的主要渠道之一,卫生间占据了家庭日常用水量的绝大部分。有数据统计,抽水马桶是家庭污水的最大来源,占耗水总量的40%。这相当于每交100块钱的水费,有40块钱被扔进马桶里冲掉了。所以,无论是从保护水资源出发,还是从个人利益角度出发,我们都需要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节水马桶。

导购:节水马桶大比拼 开启节能健康新生活
市面上节水马桶琳琅满目

  目前,市面上主推的节水产品琳琅满目,没有最节水只有更节水。有专家表示,冲水量过少无法清洁马桶反而会导致二次浪费。所以,冲水量到底多少L的才是真正的节水型马桶呢?

  本期导读:

  鹰卫浴CD-138卡蒂尔坐便器

   恒洁H0129D“超旋风”

  澳斯曼AS-1279座便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25 010-58951295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