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美家装修攻略 3大法宝与7项注意(4)

icon 2012-12-04 10:07:37
icon 0

摘要:省钱装修是所有家庭装修都想要达到一种境界,由于当代装饰材料的发展,使复杂的家居装修、装饰活儿变得简单:从安装地板、涂刷墙壁到组装家具,现代化工业让每个人都能亲手DIY出自己专属的“经济适用房”。凭借自己的一双手做出既有情趣、有创意可以丰富生...

省钱美家装修攻略 3大法宝与7项注意(4)打造专属美家省钱装修攻略:3大法宝与7项注意

  法宝3.避重就轻、画龙点睛:

  家居装饰讲究功能和审美两方面,如果二者不能兼得,不如避重就轻。选择那些你能承受的装饰材料和家具,放弃那些太昂贵的品种和款式,或者放弃那些不重要的东西。

  任何居室中都少不了几件现代风格的家具,因为它们的功能性不可或缺;反之许多房间里都有纯装饰性的物件,它们虽不实用,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这时你不妨根据自身的预算情况逐件挑选,放弃某些你喜欢但并不重要的东西。

  总之,最具风格和最受欢迎的室内设计往往是那些对比强烈、大胆创意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