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家省钱装修攻略 3大法宝与7项注意(3)

icon 2012-11-14 10:20:33
icon 0

摘要:省钱装修是所有家庭装修都想要达到一种境界,由于当代装饰材料的发展,使复杂的家居装修、装饰活儿变得简单:从安装地板、涂刷墙壁到组装家具,现代化工业让每个人都能亲手DIY出自己专属的“经济适用房”。凭借自己的一双手做出既有情趣、有创意可以丰富生...

打造美家省钱装修攻略 3大法宝与7项注意(3)打造专属美家省钱装修攻略:3大法宝与7项注意

  法宝2.去粗取精、追求个性:

  去粗取精之后,还是回到自己身上来,毕竟你不是别人,你的家要有你的个性。不论你的灵感来自何处,你都可以试试这个方法――收集那些能够引起你联想东西:童年中印象最美好的一处景观、一件爱不释手的衣服或是节日的一张贺卡,这些东西都大有文章可做。

  把它们摆在一起放在面前,然后任凭你的想象驰骋。慢慢地,你会发现你所难以忘怀的总是一些很类似的色彩和风格,从而你可以根据它们来选择家居的色调和样式。形象地说,就是把它们作为你创意的跳板。

  例如,如果你发现自己喜欢古朴自然的东西,那么不妨选择耐用的亚麻布来做家具和窗帘装饰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