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婚期将近 与许志安亲密家居照曝光

icon 2012-09-05 09:59:28
icon 0

摘要:相信每位女孩子都曾经有过获赠“玻璃鞋”的憧憬,而当郑秀文被问到曾否收过仿如“玻璃鞋”般珍贵的礼物,Sammi说:“早前有一位要好的教会朋友送了一双亲手造的绣花鞋给我,说是留给我出嫁时候穿!”说起来甜丝丝的Sammi又补充:“不过,恐怕她要等...

郑秀文婚期将近 与许志安亲密家居照曝光郑秀文许志安昔日亲密家居美照曝光

  [2012年9月04日香港讯]日前,Sammi以多个造型来演绎为某鞋履品牌拍摄宣传照。

  相信每位女孩子都曾经有过获赠“玻璃鞋”的憧憬,而当郑秀文被问到曾否收过仿如“玻璃鞋”般珍贵的礼物,Sammi说:“早前有一位要好的教会朋友送了一双亲手造的绣花鞋给我,说是留给我出嫁时候穿!”说起来甜丝丝的Sammi又补充:“不过,恐怕她要等一段时间了!”唯恐大家再报道她婚期将近。

  而早前因为扭伤了旧患而要停止剧烈运动的郑秀文也表示:“现在已无大碍,最近更与华仔及杜琪峰导演再次合作拍电影,当中更有一些动作场面,但我都可以应付,相信已经康复!今次拍摄非常开心,有些情节实在太搅笑,现在想起来也很想大笑,哈哈哈……希望可以带比观众快乐,大家看的开心愉快!”

  Sammi坦言最近爱上入厨乐,无论中菜西菜都会尝试煮,并会邀请家人朋友做“小白鼠”,虽然未有特别一款“招牌菜”,但自己却很享受烹饪的过程。享受一个人在厨房里完全Relax,把工作和平日的大小烦恼忘掉,然后专注地完成美食再与亲朋好友分享,原来满足就这样简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