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莱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2-08-02 16:26:01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30日,欧文莱“微晶头等舱 财富新引擎”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在佛山金太阳酒店隆重举行。

  新浪家居张幸 佛山讯 2012年7月30日,欧文莱“微晶头等舱 财富新引擎”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在佛山金太阳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欧文莱执行总裁汪加武先生、佛山陶瓷协会秘书长尹虹博士、欧文莱生产总经理叶建明先生、欧文莱市场总监梁雪青先生和欧文莱国内营销总经理罗小文先生。

欧文莱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隆重举行欧文莱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会上,欧文莱亮相了多款天然珍罕玉石题材的喷墨微晶新品,近两百名经销商齐集现场鉴赏,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关于目前业内人士高度关注的“微晶发展趋势”话题,欧文莱也邀请了行业资深人士佛山陶瓷协会秘书长尹虹博士现身活动现场作精彩讲解。

  欧文莱执行总裁汪加武在会上介绍欧文莱从2009年后战略重心开始移向国内市场,陆续建立大型生产线,七条大型生产线具有充沛产能,并正全面启动以满足国内所需。2012年,欧文莱喷墨微晶石生产线项目建设落成,围绕国内市场而开发的喷墨微晶产品将会成为市场上的新热点,同时也为欧文莱的经销商团队争夺国内高端市场份额增添产品利器。

欧文莱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隆重举行欧文莱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2012年陶瓷行业各品牌大量上马微晶石项目,并成为目前行业高端利润型产品代表。欧文莱喷墨微晶为加速进入市场竞争,在价格层面、政策层面、产品创新层面等方面将给予经销商最大力度的支持。对各大实力型经销商不设高门槛障碍,着眼于长期良性合作与共赢,并有品牌化服务支持市场开拓,以最高的性价比引领微晶热潮,令合作经销商获得利润最大化。

欧文莱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隆重举行欧文莱喷墨微晶新品发布暨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微晶产品的稳定生产线尚占国内陶瓷产能极少比例,随着这类产品的工艺成熟、推广应用,并不断被客户接受、理解与认识,今后两三年市场将大幅宽容,成为主攻豪宅型的产品,对销售商而言也是一个出击市场的机会。为快速切入微晶市场,抢夺市场份额,欧文莱2012年制定了具有开放式意义的招商政策,为有实力、有市场意识的客户开辟全新的财富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