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联邦高登团购盛会:总裁签售 厂价直销

icon 2012-07-20 16:50:47
icon 0

摘要:就在恒大雅苑的广大业主正忙装修的时候,长沙联邦高登带来了一场及时雨――长沙联邦高登将于2012年7月28日针对恒大雅苑业主举行专场团购会,并邀请总部领导前来签售,届时参加团购的业主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

  就在恒大雅苑的广大业主正忙装修的时候,长沙联邦高登带来了一场及时雨――长沙联邦高登将于2012年7月28日针对恒大雅苑业主举行专场团购会,并邀请总部领导前来签售,届时参加团购的业主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

长沙联邦高登团购盛会:总裁签售 厂价直销长沙联邦高登团购盛会:总裁签售,厂价直销

  联邦高登恒大雅苑业主专场总裁签售团购会活动时间定为2012年7月28日晚8:00,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总裁签售,订金翻倍;

  活动当晚,客户至联邦高登前台领取签售卡,由总裁签字可参与订金翻倍活动。

  200元抵400元(货款金额5000以上)

  500元抵1000元(货款金额1万以上)

  1000元抵2000元(货款金额2万以上)

  2000元抵4000元(货款金额3万以上)

  2、厂价直供,雅苑专享;

  根据恒大雅苑一期交房楼栋每户型做出2款壁柜设计方案,并配以最适合恒大雅苑装修风格的产品,以出厂直供价做出精选套餐。

  3、潮流家居,未登引领;

  凡活动当晚预交订金客户,获得由未登艺术工作室青年艺术家谢骏亲笔设计软装配色方案一套(原价100元/平米)。

  4、现金大奖,大家共享;

  凡活动当晚预交订金客户,可参与现金红包大派送活动,千元大奖等你拿,百分之百的中奖几率。

  5、保质保价,雅苑尽享。

  凡选购联邦高登壁柜的业主,不论消费金额,免费维护期由10年升至30年。并保证本次团购价格为2012年所售最低价,如本年度有比本次活动更低价格,我们双倍返还您的货款金额。

  长沙联邦高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三楼C8100

  联系人:杨小姐

  (本活动解释权归湖南长沙联邦高登专卖店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