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世界银行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

icon 2012-03-31 14:51:34
icon 0

摘要:由世界银行、广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广东省环保志愿者指导委员会,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世界银行的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发展论坛于2012年3月31日正式开幕。

现场直播:世界银行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世界银行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暨环境与发展论坛

  时间:2012年3月31日

  地址:国际金融中心主楼11楼会议室

  主题:世界银行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首届环境与发展论坛

  梁莉萍:尊敬的各位临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由世界银行、广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广东省环保志愿者指导委员会,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世界银行的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发展论坛现在开幕。本次会议得到广东省广州市各级领导的热心关怀和指导,也得到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也得到越秀地产的支持和配合,全球知名门户网站新浪网也进行全程的图文直播,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有请广州国际湿地联合会代会长、世行项目总协调员叶子卿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

现场直播:世界银行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广州国际湿地联合会代会长、世行项目总协调员叶子卿致辞

  叶子卿:尊敬的广东省、人大常务会、尊敬的广州市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广州市管理委员会孙金龙主任,尊敬的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业务会会长、尊敬的越秀集团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各位国际友人和尊敬的广州朋友、同行人、同事们,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世界银行广州社区建设向所有主办单位并以个人的名义,向今天出席世界银行低碳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首届环境发展论坛的各位代表表示热心的环境和衷心的感谢。

  世界银行广州低碳社区建设项目,社会环境发展稳定因素的大背景下,经世界银行批准等共同发起公民发展的项目,致力于有效公众、公民平等、公众参与城市建设的决策,共建广州持续、稳定发展,为广州的低碳社区、低碳城市建设构建一套低碳社区方案。本次圆桌会议是促进民间组织、政府、企业间的合作,主要任务是审查通过项目阶段的设计调查报告,确定第二阶段低碳社区建设计划,深化项目,确定出席多方计划会议的社区代表,通过各类专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公众的宣传教育,会议组办将围绕低碳社区主题,开展包括低碳社区计划等,发表低碳社区建设、地球一小时等一系列专题的活动,建设广东低碳社区、应对气侯变化促进持续发展的目标展开,这一目标是以广东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战略目标建立的,也是以这一个共同的目标,这个项目包括本次会议,也是得到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广东省环境保护会、广东省环保志愿者指导委员会等政府部门、国际组织、民间组织、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对此,我要特别提到的是本次会议得到越秀集团等单位的支持,为会议提供了精心独到的服务,使会议的筹办更顺利、会议的活动更精彩,这些难能可贵的支持,包括在座的各位代表出席,为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实现预期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为此,我代表环境发展的协助广州联合会等举办单位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会议也是一次有力推动广州市广东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活动,并将通过世界银行报告,成为今年六月在巴西、纽约召开的可持续大会的积极推动力,因此,我真诚的希望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代表充分发挥智慧,为广州的可持续建言献策,我相信你们代表广州社会国际的业界,将对环境的发展不断推进,造福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也为联合国的环境大会召开,迅速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广州国际联合会、环境基金会、广州代表处,我仅代表国际中国环境监督会向与会单位组织的世界银行社区建设广州圆桌会议活动表示祝贺。以建设政府、社区和民间的题材,拓展了公民的社区建设渠道,为城市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预祝本次圆桌会议及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圆满成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