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正式在琶洲开锣

icon 2011-12-11 12:02:4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9日,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暨中国(广州)工业设计博览会在琶洲保利展馆拉开帷幕,吸引了近万名中外知名设计师云集广州,为观众展示工业、家居以及设计材料等领域最新颖的设计及创意理念。

  利用雨水发电的垃圾桶、改造废旧轮胎做出的凉拖鞋、没有“绳子”的重力跳绳……2011年12月9日,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暨中国(广州)工业设计博览会在琶洲保利展馆拉开帷幕,吸引了近万名中外知名设计师云集广州,为观众展示工业、家居以及设计材料等领域最新颖的设计及创意理念。

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正式在琶洲开锣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暨中国工业设计博览会开幕典礼

  在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在致辞中指出,广州工业设计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拥有各类专业设计企业2000多家,其中设计师2万多人,全市设计产业直接创造产值超150亿元,约占地区生产总值1.5%,工业设计拉动工业总产值超过1200亿元。广州未来的目标是到2015年打造3家国家级设计中心,5家省级工业示范基地,成为具有较强创新力创意区域。

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正式在琶洲开锣广州国际设计周展厅

  如果有20万美金(约120多万人民币),你会选择买一部豪车还是一架用来代步的小型飞机?在昨天开锣的广州国际设计周上,位于3号展馆的“绝对设计展”中最吸引观众目光的,当属来自美国擎天飞机公司(Team Tango)首次展出针对中国市场最新设计的2人座和4人座私人飞机。参展商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中国寻求合作的厂商,将制造飞机的技术引进中国,降低成本后在中国的售价将可低至20万美元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