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提供健康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icon 2011-10-31 18:14:55
icon 0

摘要: 大自然一直努力实现低碳技术合作的优势资源整合,2010年开启了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的推广,2011年大自然为此从平面到立体,从治标到治本,从低碳到健康全面升级,努力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环境,为行业树立绿色家居新标杆。

  大自然一直努力实现低碳技术合作的优势资源整合,2010年开启了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的推广,2011年大自然为此从平面到立体,从治标到治本,从低碳到健康全面升级,努力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环境,为行业树立绿色家居新标杆。

大自然提供健康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

  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采用行业中最新的木纹花色和国外进口的最优质地板基材,经最新科技工艺处理,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的板底板面都含有一层每立方厘米能释放1000个单位的负离子有氧科技层。“负离子”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抗菌力,净化室内空气。静坐在家犹如身处乡村野外一般,能呼吸着清新润爽的自然空气,让您尽情体验绿色健康家居的极尽享受!

大自然提供健康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之二

  一、环保升级:零碳产品 节能环保

  负离子零碳地板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可的“碳中和”方式实现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大自然强化地板是全球首款获得国际零碳产品认证的地板产品,在温室效应日益严重,全球气候逐渐恶化的今天,使用零碳产品,倡导“零碳生活”对于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大自然提供健康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之三

  二、功能升级:独有负离子功能 全面净化空气

  负离子零碳地板采用了独有先进的负离子技术,能够持久释放负离子360度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即使坐在家里也能像身处森林里一样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更健康、更自然的家居生活。

大自然提供健康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大自然负离子零碳地板之四

  三、配置升级:E0级基材,进口装饰纸

  采用目前国内配置最高的特制专用高密度基材、其环保指标达到欧洲最高环保标准E0级,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健康环保地板。不仅如此该地板的耐磨层和装饰层均为德国进口,不仅色彩还原性好,纹理真实,而且其耐磨、耐刮、抗冲击、防潮等物理方面性能也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

  四、工艺升级:V槽模压一次成型,倒角四边封蜡

  地板表面经高温V槽模压一次成型,使地板外观具有更逼真的仿实木效果,同时采用倒角四边封蜡工艺,将地板进行整体密封,防潮性能更佳,拼缝处更加耐污易打理。

  五、包装升级:零碳标识 全新外观 绿色清新

  在产品上标示“碳足迹”数值(即产品在生产、包装和销售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培养消费者热爱自然、低碳生活的环保意识。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包装,绿色清新、时尚漂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