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新品推广“心・新”向荣

icon 2011-10-28 10:19:07
icon 0

摘要:嘉宝莉新近推出的涂装新革命产品――易上色融色宝系列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装修中有色透明漆在施工过程中色彩不均、工艺复杂、施工难度高的难题。该产品可直接在底漆、面漆上擦涂或刷涂,不用再担心“面修色”的复杂工艺做不好。

  10月12日,河北嘉宝莉2011年家装漆新品推广会再在北京召开。继10日第一场会议30多位市级经销商参会之后,又有55位优秀县级经销商伙伴出席第二场会议。在两场推广会上,嘉宝莉集团2001年用“心”推出的海藻泥系列墙面漆、木蜡油产品、易上色融色宝系列产品、清味速效净醛系列木器漆等特色新产品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普遍青睐,两场会议现场订货新品近500万元。

  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波在推广会上致辞。他结合市场营销案例作了《定位与成功经营》的精彩演讲,层层剖析了定位论在市场营销中的重要性。他强调指出:“要善于抓住一些阶段性机遇,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不断地用新品、用活动来搅动市场,保证品牌活力。”

嘉宝莉新品推广“心・新”向荣与会经销商合影

  河北嘉宝莉家装工程漆部营销总监敖建林在会上作了《期待精彩2011》的主题演讲。他就前三季度的销售情况和市场现状做了分析,讲解了第四季度的市场推广策略。他引用山西晋城和内蒙鄂尔多斯两个案例分享了《根据地市场――可持续成长的运作模式》,使与会人员获益匪浅。营销副总监阴伟明也以沈阳市场为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沈阳市场从弱至强的成功经营案例。家装工程漆部营销副总监张洪斌以《我们新的尖端武器》为题,对嘉宝莉今年推出的新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

  2011年,历时2年多的研发,嘉宝莉开创性地采用源自深海的天然海藻泥为原材料,开发了海藻泥全能净系列产品。针对一般消费者认为只有闻得到的刺激性物质才是有害物质的认识误区,嘉宝莉提出了“闻得到的味道去掉了,闻不到的有害物质去掉了吗?”的观点。海藻泥因其高达90%的微孔,能够更强地净化室内空气,可强效吸附及降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VOC、氨等闻得到的有害物质,也能强效净化一氧化碳等闻不到的有害物质。海藻泥全能净全效内墙漆还因其柔质手感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该产品上市后,短短五个月时间就风靡全国,在全国刮起了“核弹”爆发般的“蓝色海啸”,单品销量突破千万元。

嘉宝莉新品推广“心・新”向荣新品性能现场演示

  嘉宝莉新近推出的涂装新革命产品――易上色融色宝系列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装修中有色透明漆在施工过程中色彩不均、工艺复杂、施工难度高的难题。该产品可直接在底漆、面漆上擦涂或刷涂,不用再担心“面修色”的复杂工艺做不好。通过现场演示和体验该产品的神奇效果,有经销商情不自禁地感叹:“这不是傻瓜也会做吗?”

  一同上市的木蜡油、清味速效净醛系列木器漆新品也因使用天然原料、无需专业技能即可直接涂于木材表面、可迅速分解净化甲醛等特点受到与会人员的推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