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荣膺“卫浴领军企业10强”

icon 2011-10-27 11:33:02
icon 0

摘要:恒洁卫浴以中国卫浴大品牌的姿态,凭着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优势,从众多参选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1年中国厨卫百强 卫浴领军企业10强”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10月24日,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中国厨卫百强双百峰会以及颁奖典礼在浙江嘉兴举办,两百余家中国最顶级的建筑装饰、厨卫品牌企业出席了这次峰会。活动以打造“中国厨卫国家队”为核心概念,以“百强中国强”为核心理念,经过为期半年的评选,产生了影响中国厨卫行业的100家品牌企业,恒洁卫浴以中国卫浴大品牌的姿态,凭着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优势,从众多参选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1年中国厨卫百强 卫浴领军企业10强”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恒洁卫浴荣膺“卫浴领军企业10强”百强厨卫领奖照

  据了解,中国厨卫百强的评选是为了推动中国厨卫产业的战略性发展,更好的支持国家“十二五”战略发展规划而举办的年度行业盛事。并将把“中国厨卫百强”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促进厨卫产业升级,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加大厨卫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提高厨卫产业在国内外的整体竞争力。

恒洁卫浴荣膺“卫浴领军企业10强”百强厨卫奖牌

  智能、科技、感恩、体验,恒洁卫浴在第十三个年头,带给消费者的是惊喜也是品质的见证,让我们一同见证,继续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