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仕利徐文飞:优惠和促销应该要做到切实有效

icon 2011-10-14 16:07:28
icon 0

摘要:以往“金九银十”期间,家居建材行业的销售状况与商家的让利促销活动有很大关系,商家只要在节假日发起促销活动,销售情况都会不错。但今年,虽然同样有不少商家发起了让利促销活动,反而却没有以往那样火爆。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那徐总有没有新一点的促销和宣传的手段?

  【徐文飞】我自己也去广州的各大卖场看过,整个国庆期间大家打出来的海报也好,宣传的东西,无非是两个,要么打折,要么特价,只有这两招。实际上这跟企业的定位和策略有关系,比如说有一些品牌根本都不打折,一分钱都不打,但是它会集中,比如说在促销之前会做一些预热动作,累计一些客户,然后再给出折扣。这样的优惠和促销的手段是比较有效的。因为以前我是坚持不打折,真正让利的时候可以让利;所以这个东西是大环境导致整个市场会促销过热,现在是促销来打价格战,这个是一个很不好的状况。

  因为如果再出一些新的东西,家居行业像衣柜、橱柜这些产品,业内人都知道材料是一样的,工艺也是一样的,你先出来一个东西,然后是后面的服务能否跟得上,这个是重要的。比如说你出了一个低价产品,导致各家都跟风,其实这不是主推的,结果大家做这个特价产品的时候都知道,这个东西不会有很大的需求,完全是变成了一个噱头来吸引客户。这个东西讲来讲去没有核心的东西在里面,就是大家各搞1、2个亮点来吸引客户,所以效果不会很大。

  【新浪家居】曾总,那您怎么看待商家之间的价格战,它是一种损害各方利益的恶性竞争?

  【曾凯】企业的人群定位都有各自的一套,而且每一个品牌也不会用价格竞争来造成恶性竞争,其实恶性竞争是一些小孩子的企业,他们是纯粹以品牌取胜的,真正对于一线品牌来说,竞争的核心还是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品牌附加价值等等,所以对我们来说,我们觉得价格不是制约我们成长和发展的要素,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小点,但是不是一个主要的要素。

  【新浪家居】今年2011年的“金九银十”不是特别的让人放心,那么我们进入到第二个主题电子商务,2013年中国网络交易规模有望突破1万亿,4.2亿的网民中有35%的网民宣传网上购买商品。家居电子商务模式虽然快速走俏,但有关发展时间比较短,不可避免也会出新一些问题。那各位所在的企业在电子商务发展的状况如何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