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陶瓷亮相博洛尼亚展 东方神秘来客引轰动

icon 2011-10-08 15:56:47
icon 0

摘要:此次鹰牌携独创技术――“晶聚合”亮相博洛尼亚陶瓷展,受到各方关注与肯定,表明以鹰牌为代表的中国建陶的技术实力已站在世界前列,相信在此基础上坚持不断创新、钻研,不久的将来神秘的东方来客能给世界人民带来更大的惊喜。

  2011年9月20―24日,被喻为“未来陶瓷产品流行趋势的风向标”的博洛尼亚陶瓷博览会(CERSAIE)在意大利博洛尼亚顺利举行。如往年一样,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陶瓷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据悉,今年有一东方来客的“秘密武器”引起各方关注,且随记者来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

  来到现场我们发现,倍受关注的展位是来自中国的鹰牌陶瓷集团,据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鹰牌连续14次代表中国参加博洛尼亚陶瓷博览会,无论企业品牌,还是技术实力都是被世界认可的中国建陶标杆。

  而传说中的秘密武器便是――世家晶品晶聚合――鹰牌凭借其独创技术“晶聚合”打造的微晶新品。这新品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听听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是怎么说的。

  “It’s so wonderful . ”(这实在是太棒了)来自美国的经销商Peter 向记者反应,“I haven't seen a micro SPAR like this before , it just so wear-resisting!”(我之前从未看过这样的微晶石,实在太耐磨了!)话说着,Peter 还调皮地跳上“晶聚合”微晶新品用力踩了几脚,用力眨了眨眼说,”Quality is really good。”(质量真的没话说)

  不同国家的人们簇拥着来到鹰牌的展位,纷纷讨论。

  Andrea,一个土生土长的博洛尼亚人,一个在意大利见识了高超陶瓷技艺的经销商,也对记者表达了他的惊叹之情。他反复多次说“Il mattone dibuona qualità”(这个砖质量很好)。在记者的鼓动下到砖上跳了段意大利传统舞蹈,并赞叹道:“E 'incredibile!”(这实在是太神奇了)。

  " Las cosas buenas !Las cosas buenas !"见记者在现场采访,一位高大的外籍男士抓住记者兴冲冲地说着话。在现场人员的帮助下才弄明白这是西班牙的经销商,刚才他是在大声说“好东西!好东西!”这位来自西班牙的Mario之后表示,"El ladrillo de buena calidad.Piedra microcristalina en realidad puede llevar, es sorprendente." (砖的质量很好,微晶石竟然也能耐磨,实在是太神奇了。)

  现场采访的最后,我们看到一位中国经销商,这位陈先生自称也是来博洛尼亚陶瓷展“朝圣”的,看到鹰牌展位的热闹情况也走了过来,“刚才看很多老外在砖上踩得欢,这砖真的不错,没见过这么耐磨的微晶石。鹰牌这真是给中国长脸啊。”他蹲下身子仔细观察之后对记者说,“而且砖的坯釉匹配度也很好,质感细腻,这砖会卖!”看来我们遇到了老行家啊!“我做瓷砖行业也20多年了,也算半个行家。”陈先生爽朗地笑着走远。

  此次鹰牌携独创技术――“晶聚合”亮相博洛尼亚陶瓷展,受到各方关注与肯定,表明以鹰牌为代表的中国建陶的技术实力已站在世界前列,相信在此基础上坚持不断创新、钻研,不久的将来神秘的东方来客能给世界人民带来更大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