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十年庆”上千名消费者抢购获实惠

icon 2011-09-16 17:31:35
icon 0

摘要:进入九月,商家企业迎来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开始为全年的销售业绩好好努力一把。而随着中秋佳节的日益临近,各种促销活动悄然拉开序幕。2011年9月10日,定制衣柜行业领军品牌索菲亚衣柜“索菲亚十年庆---感恩大礼!”活动正式启动,吸引上千...

“索菲亚十年庆”上千名消费者抢购获实惠现场气氛

  9月10日,“索菲亚十年庆―感恩大礼”活动正式启动,位于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的索菲亚专卖店人头攒动,专卖店门前设置活动专用场地,气氛非常热烈。恰逢星期六休息日,又临近中秋佳节,正佳广场的客流量剧增不少。上午十点半左右,记者在索菲亚专卖店看到一片“嘘撼”景象:七八名业务娴熟的导购忙着向顾客解释优惠政策、介绍产品,以及开单下定。而看样柜的顾客熙熙攘攘,且“客流”仍在不断涌入。

  “以前只听说楼盘开盘时十分‘嘘撼’,没想到今天索菲亚也都这么热闹!”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索菲亚作为定制衣柜行业的一线品牌,无论是工艺造型,还是产品品质,都有保证。“我哥我嫂,还有姑妈,都是用索菲亚,不但美观,还很实用。”居住在天河东路的王小姐介绍说。她已经选好了柜门的款式和花色,正在排队等待下定。

  “连门带柜按投影面积计算,最低一平方698元,真是很划算!”一位来自海珠区某楼盘的陈先生这样告诉记者:“以前商家做活动,一般只有柜门才有优惠,今天连柜身一起都可以打折,实在很难得。”原来,陈先生正在装修新房,打算定做衣柜、书柜等家具,前几天从网上了解到索菲亚衣柜有这个促销活动,今天专门过来“帮衬”。

“索菲亚十年庆”上千名消费者抢购获实惠广州索菲亚活动二等奖获得者

  “索菲亚十年庆---感恩大礼!”切切实实的优惠,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体验索菲亚“个性定制”的品质生活,可见索菲亚衣柜要将定制衣柜事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除了准备下定的新用户,记者还发现不少老用户,原来,广州索菲亚专卖店除了举行全国范围的“索菲亚十年庆---感恩大礼!”活动,还特别为老用户在8月份开展了“索菲亚十年庆典(广州)――秀出您的美丽生活”之优秀家居评选活动,感谢索菲亚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当天下午,索菲亚为优秀作品举行颁奖活动,优秀获奖者分别领取ipad 2、数码相机等丰厚奖品,新老用户济济一堂,一起分享家居美化心得,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目前,国内定制衣柜行业正在发展壮大,定做家具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青睐。索菲亚作为定制衣柜行业领军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其自主研发的经典百叶、尼斯百叶、冲浪百叶,以及花样年华、洛林风尚等多款系列产品,均取得广泛认可和不俗的市场业绩,尤其是新近推出的洛林风尚系列,淡雅大方,简约时尚,更是受到众多成功人士追捧。据了解,索菲亚正在加紧研发新产品,预计下个月就再有新品推向市场。

  今年是索菲亚衣柜进入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索菲亚衣柜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技术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取得了辉煌的发展,今年4月份,索菲亚登陆A股(股票代码002572),成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定制衣柜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