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将在厦门盛大举行

icon 2011-08-29 14:49:56
icon 0

摘要:2010长沙,一个行业喊出的“知新q创变q大未来”发展最强音,以空杯心态探索新知,以锐意精神创新变革,开创中国橱柜行业大未来。2011,中国橱柜精英挟知新创变之势,汇聚海之西,在厦门这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以海纳百川的包融精神,极目远眺...

2010长沙,一个行业喊出的“知新q创变q大未来”发展最强音,以空杯心态探索新知,以锐意精神创新变革,开创中国橱柜行业大未来。2011,中国橱柜精英挟知新创变之势,汇聚海之西,在厦门这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以海纳百川的包融精神,极目远眺,兼容并蓄,倾听来自世界的思想,开拓锐意前行的国际化思维,为中国橱柜行业发展插上经验与趋势的双翼,腾飞天际。

厦门是国内最早兴起橱柜生产、应用的城市之一,也是在橱柜产业发展史中是首个提出“橱柜产业应先品牌后产业”理念的城市。与广东、浙江一些城市树立企业品牌形象过程中先产业再品牌有所不同。厦门橱柜产业集群在形成过程中,企业的品牌意识非常强,走的是先有品牌后有产业的道路。在这一集群中,已汇聚了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及市著名商标等不同层次的企业;并且,厦门橱柜产业集群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劳动密集型产业,而是一批有核心技术、具有现代化智造能力的大规模家居定制企业,它集劳动密集、管理密集、服务密集、信息密集、创意密集、文化密集于一体,甚至是一种引领时尚潮流的厨房文化和家居生活方式。

2011114,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即将在厦门盛大召开。本次盛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迄今为止已经是第七届,规模空前,人数逾千,将打造成一届前所未有的产业与文化盛会,形成百家争鸣、百舸争流的盛况。作为橱柜行业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顶级盛事。2011年,中国橱柜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会将以“智汇世界。共赢未来”为主题,分别围绕“原点”、“角度”、“前行”三个层面,展开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本次橱柜行业年会不仅汇集各地橱柜品牌,齐聚一堂。在内容上更是非常紧凑充实。有橱柜行业二十年发展变化的回顾展、里程碑、中国橱柜行业官方纪录片首发仪式、欧洲厨房趋势及流行色彩发布、中国橱柜年会高峰论坛、中国橱柜年会高峰论坛之华夏精英荟爱心慈善厦门行等多种活动内容。

目前,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举办的橱柜年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本届年会以“智汇世界q共赢未来”的主题活动,将会是汇聚了橱柜上下游产业链的知名企业及权威人士的行业盛会。2011114日,中国橱企将汇聚海西之鳞,一起智汇世界q共赢未来。在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的带领及各橱柜的支持下,宣扬厨房文化、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产业发展,带领中国橱柜行业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大力推动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并诚邀橱柜行业同仁参会,共商橱柜产业发展大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