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保陶瓷“抄底团购”――濮阳站

icon 2011-08-22 16:46:08
icon 0

摘要:同舟共济,历经风雨。圣德保陶瓷与濮阳人民又一次迎来了一个金色的秋天。没有濮阳广大客户的全力支持,就不会有圣德保陶瓷今天的辉煌。为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惠顾与厚爱,圣德保陶瓷特在濮阳市于9月10日――11日举办大型“抄底团购”会。

  同舟共济,历经风雨。圣德保陶瓷与濮阳人民又一次迎来了一个金色的秋天。没有濮阳广大客户的全力支持,就不会有圣德保陶瓷今天的辉煌。为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惠顾与厚爱,圣德保陶瓷特在濮阳市于9月10日――11日举办大型“抄底团购”会。

圣德保陶瓷“抄底团购”――濮阳站圣德保陶瓷“抄底团购”――濮阳站

  团购是一种全新的消费者体验消费模式,它充分而准确的诠释了量大从优的真谛。通过团购,有多少新老客户直接享受了圣德保陶瓷厂方的直接让利,又有多少新老客户为我们的真心诚意所感动。

  2011,圣德保陶瓷“感恩人民教师,礼献中秋佳节”大型“抄底团购”会将在濮阳浓重举办,活动期间我们将用我们的真诚去服务我们的每一位可爱的濮阳客户。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参与式“抄底团购”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