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千店感恩节水中国行

icon 2011-08-12 17:39:11
icon 0

摘要:从科勒到TOTO、再到恒洁,讲过节水卫浴品牌是一个接一个。唯一不同的是,恒洁是真正在用品质倡导节水的。以品质见长的恒洁卫浴将节水技术融入到生活中,给所有消费者“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保证。

  无尽思绪担水忧,建设节水型社会早已成为当今的一个重要支点,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就必须扛起这样一个节水的重担。在经历了10年的西南大旱、11年的山东大旱到今年的贵州干旱之后,节水问题早已经成为环保建设的重中之重了。恒洁卫浴能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毅然挑起这样的重担,必然有它的优势!

恒洁卫浴千店感恩节水中国行恒洁卫浴千店感恩节水中国行

  品质见证节水的意义

  节水,可以说不新鲜了。从科勒到TOTO、再到恒洁,讲过节水卫浴品牌是一个接一个。唯一不同的是,恒洁是真正在用品质倡导节水的。以品质见长的恒洁卫浴将节水技术融入到生活中,给所有消费者“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保证,试想,这样的一个只懂做卫浴的企业,它扛起节水重担又是在情理之中。节水,是每一个人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的责任。

  欢乐体验节水乐趣

  自2008年开始,恒洁卫浴开创“中国卫浴节,恒洁欢乐购”的欢乐购物体验活动。该活动将恒洁卫浴的整合营销与欢乐体验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专属于中国千万家庭的欢乐节日。恒洁品牌体验活动,是行业首创式终端营销,无论从整合营销上来说,还是从体验式营销上来分析,恒洁卫浴都以发扬节水卫浴文化为己任,胸怀“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理念,努力为中国卫浴的体验式营销书写新的传奇。

  千店感恩节水中国行

  今年的恒洁欢乐购物节,我们留意到一个细节,主办方把几个大字放得比较显眼――“千店感恩”。和我们以前看到的不同之处是,恒洁把很多厂价低价的折扣信息放在下面,这让我们明显感觉到,这不仅仅是促销,更是感恩节水的一次体验!

  从恒洁相关负责人处我们了解到,今年的超节水座便器更是免费提供给消费者,这是一个中国大品牌给所有消费者对节水的完美阐释和真切体验。

  扛起中国节水环保的大旗,并不是一句单纯的口号。它更需要各方面的支撑,包括品质,包括企业的承诺,也包括一个真实的节水体验。而恒洁,正朝着这个方向,扛起这面中国节水事业的大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