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成霖卫浴余贞利:幸福蕴藏在生活点滴之中

icon 2011-08-12 10:37:26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卫浴企业的老总,余贞利觉得能在私密的卫浴空间里静静地放松一下,那种舒适的感觉就是深刻的幸福体会。工作上的成就,家庭的温馨,朋友间的友情,最重要的还要加上自己在沐浴等独处空间里细细品味人生的感悟,构成了她幸福的全部。

Gobo成霖卫浴余贞利:幸福蕴藏在生活点滴之中Gobo成霖卫浴总经理余贞利

  首序:采访前,笔者看到工作状态中的余贞利思考时凝神而冷静,开口做决策时话语干脆利落,雷厉风行,展现十足的女强人形象。但在随后的采访中,与这位干练的女老总面对面交流幸福感想,被她温柔细腻的一面触动、征服。

Gobo成霖卫浴余贞利:幸福蕴藏在生活点滴之中Gobo成霖卫浴总经理余贞利

  幸福宣言

  幸福蕴藏在生活细节的点滴感受中。Gobo成霖卫浴总经理余贞利认为,在达成目标的过程中,所收获到的点点滴滴就是幸福的意义。遇到瓶颈和茫然的时候,能够寻找到一种舒适的方式来放松身心,调整看待事情的角度,从而找到转机,这不仅是对自己人生的不断完善,也是不断接近幸福的过程。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