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卧室也能拥有的斜行衣帽间

icon 2011-08-04 16:33:49
icon 0

摘要:家里的主卧,或者面积不是那么小的卧室,能设置一个步入式衣帽间,是我们普遍的愿望。这里介绍的四种衣帽间,分别利用不同的材质、不同空间的特点来打造适合的衣帽间,很有启发意义。

  四、小卧室也能拥有的斜行衣帽间

小卧室也能拥有的斜行衣帽间小卧室也能拥有的斜行衣帽间

  面积只有20平方米的卧室,利用这种斜行设计,也能布置出宽敞的衣帽间。这是一个正方形卧室,加上面积不是太大,想在里边设计一个规整的步入式衣帽间的话,会比较局促。这里采用了斜行设计的思路,既保证了衣帽间的面积不会太少,而房间也还能保持宽松感觉。

  卧室整体使用了能造成视觉宽敞效果的白色,加上房间有良好采光,所以最终效果很理想。

小卧室也能拥有的斜行衣帽间小卧室也能拥有的斜行衣帽间

  衣帽间的正面是斜行设计,从最宽处的140厘米减至60厘米。这样,即使卧室面积只有20平方米的老式住宅,也能布置得十分宽敞。衣帽间的门没有必要全设置为可移动的,只要中间4扇能折叠开关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