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闫云祯:异业联盟 打造一站式商业模型

icon 2011-07-14 14:33:59
icon 0

摘要:我们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个主流方向,我们现在和法恩莎和一些知名的装饰公司同步在进行,这个模式已经成型了,就是看后期的操作哪些有问题,把这些都规范好了,然后把模式提炼出来我们在全国进行推广试点。

  7月9日晚6点,天津法恩莎特举办一场旨在体验意大利原味风情文化的浪漫艺术品鉴"惠"在环渤海旗舰店盛装开幕。活动中法恩莎更是史无前例地打出9.5的折扣,并与美的电器异业联盟,为消费者打造出装修一站式服务。在此次活动中,新浪家居采访了海尔公司负责人闫云祯一起分享心得。

海尔闫云祯:异业联盟 打造一站式商业模型海尔闫云祯

  采访时间:2011年7月9号

  采访嘉宾:海尔公司负责人闫云祯

  主持人: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法恩莎今天举办的这个活动奖品都是由海尔提供的是吗?

  【闫云祯】对,现在他这些电器都是,因为我们是一个联合,因为中间的一些大的奖品是法恩莎从我们这儿购买的,一些小的电器小的零碎的东西是由我们提供的。

  【新浪家居】我们跟法恩莎是有一个合作联盟的关系吗?

  【闫云祯】对,现在是这样的,海尔电器一般在装修之后业主才进行选购电器,因为我们这边现在海尔从战略上来讲我们考虑在装修之前要同步来进入,为什么要这么考虑呢,很多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效果图出来了,有的电器的颜色、花色、款式到商场看非常好,但是装修完了买完电器一到家庭里面一看,和整体的装修风格不搭配。还有一些插座或者是管件,在设计的时候没有考虑到具体的位置,这是我们海尔在这里整体解决的问题,我们要和装饰一块搞,买瓷砖的顾客我们提前给设计,插座就在这个位置我就能够保证这个机器装上看不见插座,电源线也看不见。或者是热水器的安装,以前家里装热水器下面带胶皮管,我贴瓷砖之前挖好槽把管子装进去装好以后看不见,这样从整体上来说能够达到我们的装修效果。要是按照往常的思维的话一旦买来你改不了的,想改你花钱改不了了,你除非重新装修,我不可能把瓷砖重新都揭了重新再弄。

  【新浪家居】店面是已经和法恩莎一起合作了?

  【闫云祯】天津这边的模式并不是大规模的,只是一个试点,我们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个主流方向,我们现在和法恩莎和一些知名的装饰公司同步在进行,这个模式已经成型了,就是看后期的操作哪些有问题,把这些都规范好了,然后把模式提炼出来我们在全国进行推广试点。

  【新浪家居】今天法恩莎的这个活动也是空前的,从来没有打过这么低的折扣,在今天的活动过程中海尔这边有没有提供支持?

  【闫云祯】那是肯定的,我们在这边和法恩莎既然是异业联盟,只要购买海尔的电器,法恩莎这边提供优惠券、代金券,肯定给消费者优惠。我们还有一个点是整套的系列家电,家庭能够想得到的电器基本上海尔都在做,这样的话在这边买完之后成套购买、成套设计,成套送货,成套安装,这些都是一体的,交完钱了价格认可了,设计和送货就可以一步到位了我觉得这一点作为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优惠。

  【新浪家居】今天咱们通过这个活动安装的话是不是跟装修一起合作的。

  【闫云祯】对。

  【新浪家居】安装的时候我们会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上门,然后根据现场的情况来进行群体的一个安装。

  【闫云祯】我们现在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我们的海尔家电设计师,和装饰公司同步进行,消费者找的家装设计师和我们的家电设计师同步来考虑这个问题,一起给出效果图,这样一步到位了,就不需要额外地操作这个事情了。

  【新浪家居】今天主要在这里购买海尔产品和法恩莎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这个服务是不是?

  【闫云祯】对,现在我们在天津市场上完全可以这么操作了。

  【新浪家居】只是在天津市场吗?

  【闫云祯】现在只是在天津试点,其他地方也在提炼这个模式,等模式成型了我们下一步全国进行推广。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