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旋风席卷大江南北

icon 2011-06-22 15:08:14
icon 0

摘要:2011年,尊贵品牌嘉丽士漆与新浪家居等知名网站深度合作,连同全国4000多个经销商网络,共同推出“为爱种树―苹果IPAD、名钻等天天送”大型网络和终端活动。从5月1号网络游戏正式上线到如今,已有接近70多万消费者参与网络种树,幸运者们喜获...

  2011年,尊贵品牌嘉丽士漆与新浪家居等知名网站深度合作,连同全国4000多个经销商网络,共同推出“为爱种树―苹果IPAD、名钻等天天送”大型网络和终端活动。从5月1号网络游戏正式上线到如今,已有接近70多万消费者参与网络种树,幸运者们喜获特等奖苹果IPAD、名钻等各项奖品,而终端的活动也毫不逊色,路演等各种活动在全国遍地开花,参与的消费者难以数计。嘉丽士“为爱种树”活动,犹如一股旋风席卷着中国大江南北。

  嘉丽士南区销售部、东区销售部积极参与“为爱种树”活动。江西、福建、湖南、浙江、江苏、河南、安徽、山东各地经销商根据实地情况,结合“为爱种树”主题:“购嘉丽士漆满1000元,赠送刮刮卡一张,百分百中奖,更能刮得价值1880元钻石戒指一个”争相举办活动,掀起一股股“为爱种树”公益活动浪潮。

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旋风席卷大江南北萍乡“为爱种树”活动

  萍乡嘉丽士为爱种树,200桶嘉丽士漆免费送。活动期间萍乡当地准业主可以免费领取嘉丽士净味139一桶,购买嘉丽士漆还可享受百分之十五装修基金的特惠。萍乡嘉丽士“为爱种树―免费送漆”活动还走进了各重点小区,于节假日在小区设立促销咨询服务站。

  嘉丽士免费送漆打破消费者的观望情绪,备受青睐,活动半个月共送出嘉丽士净味139环保墙面漆超过50桶。

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旋风席卷大江南北襄樊“为爱种树”活动情景

  襄樊嘉丽士联合襄樊市华中光彩市场举办的“购建材、送金条、赢轿车”五一大型展销活动,在五一劳动节当日,大力推出为爱种树―团购更快乐促销活动,两户购买嘉丽士漆可享受九点五折,三户以上购买可享受九折的优惠。活动当日消费者纷纷签订购买协议,并现场刮卡喜获各种礼品。

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旋风席卷大江南北荆门“为爱种树”活动

  荆门嘉丽士结合漆•尚品馆开业活动,推出购嘉丽士漆满2000元,赠送嘉丽士不锈钢水壶一个。同时,购嘉丽士漆满1000元,赠送刮刮卡一张,百分百中奖。开业当日荆门嘉丽士还邀请铁杆会员参与庆典活动,并参观体验涂料行业首个高端专卖店嘉丽士漆•尚品馆。荆门多渠道推广获得了关键性的成果。

  5月10号,温州嘉丽士漆•尚品馆开业,并启动“为爱种树”瓯北站。连续几场“为爱种树”公益路演,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温州嘉丽士借助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活动实现与当地消费者的良性沟通,提高了嘉丽士品牌在当地的认知度。此外,活动推出购嘉丽士26°环保墙面漆送26中层漆,以及超低折扣8.8折,取得不错的业绩。

  5月14号,嘉丽士漆“为爱种树―苹果IPAD、名钻等天天送”大型公益路演走进安徽天长,在天长市天发广场与大众新PASST同台亮相,嘉丽士联手装修公司共同参展,倡导消费者节能减排,现场推出九折购漆优惠。当晚的路演活动为本次“为爱种树”赚足人气,为启动天长嘉丽士零售,打响品牌知名度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淮安嘉丽士“为爱种树”活动尽领风骚,家居广场独占鳌头。5月2号,嘉丽士“为爱种树”主题路演活动喜获31万的销售业绩。在淮安博德五金建材家居广场,嘉丽士成为最大的赢家。

  山东、河南、湖南、福建、广西等地同样刮起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旋风。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活动”遍地开花,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成为涂料品牌首个终端大联动的成功案例。真正达到“突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