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和谐消费 航标共创卫浴宏图

icon 2011-06-21 17:12:14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在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组织召开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和谐消费动员大会。会上航标被评为“促进和谐消费先进企业”,同时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严格生产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坚持明码实价,杜绝...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生产与销售国,而且未来卫浴行业发展还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趋势。但是由于发展速度过快,导致行业业态还不够成熟,产品缺乏统一标准,价格与质量参差不齐,不利于行业持续性发展,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亟待优化。

${显示图片4}

  一个行业要健康平稳地发展,需要营造一个和谐消费的氛围,买卖双方实现同赢,这就通过以下几点实现:第一是诚信成为普遍和自觉,第二是质量让人们安心、放心,第三是消费者真正获得公平和尊严,第四是文明健康消费观念的建立。

  作为国际国内著名卫浴品牌,航标卫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根本,秉承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航标拥有完善的卫浴产品生产线,产品包括陶瓷卫生洁具、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型号。作为传承意大利经典设计理念、结合中国陶瓷制造工艺精髓的杰出代表,航标把握时代潮流脉搏,追求简约、时尚风格,回归卫浴产品“洁净”的核心功能品质,采用先进的三次施釉、大管道和超强节水技术,产品易清洁、超强节水、冲净力强,将“超净,不堵,用水少”这些最核心的卫浴功能做到极致,实现外在造型风格和内在功能品质上的尽善尽美融合,并顺应时下尚美实用、低碳节能的生活潮流。在提供经典品质卫浴产品的同时,航标更力求为消费者营造良好舒适的购物体验,通过统一的品牌形象设计,精心建设的终端专卖店,专业的导购人员,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航标卫浴将始终坚持“高端形象、高端品质、高性价比”路线,引领现代时尚家居生活潮流,构建深厚文化底蕴及优雅现代风情的个性化卫浴空间,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现代卫浴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2011年5月,在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组织召开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和谐消费动员大会。会上航标被评为“促进和谐消费先进企业”,同时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严格生产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坚持明码实价,杜绝虚假促销;树立环保理念,履行低碳节能;诚信规范经营,优质售后服务;坚持科学发展,远离恶意竞争;自觉接受监督,珍惜品牌荣誉;践行企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航标将与所有业界同仁一起努力,规范市场秩序和优化消费环境,共筑我国卫浴行业“公平、和谐、责任”的消费环境,共创行业发展宏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