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千人工厂团购 掀起夏季团购热潮

icon 2011-06-21 15:29:38
icon 0

摘要:6月18日,以锐意创新而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地板品牌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在成都范围内开展了“千人工厂团购”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生活家第一次在全国四大生产基地之一的成都生产基地开展的大型千人工厂团购活动。

  6月18日,以锐意创新而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地板品牌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在成都范围内开展了“千人工厂团购”活动。同时,本次活动也是生活家第一次在全国四大生产基地之一的成都生产基地开展的大型千人工厂团购活动。

  据了解,活动前夕,报名参加此活动的业主已经有1000余户,分别来自成都及周边各县市。所有报名的业主都是乘坐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在分店的免费大巴到达现场的。所有业主均免费接送参加本次团购活动。

  本次团购中生活家全线地板史无前例以低于平时至少30%的价格开团,并有多款人气地板特价供应,最低49元/O。本次进工厂的团友还可最高享工厂补贴70%。

  此外,活动当天准备了丰富的大奖,交得越多抽奖次数越多,中奖几率也就越大。奖品除了上图所看到的品牌空调扇、品牌豆浆机等以外,还有苹果IPad2,可谓是优惠奖品拿到手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