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士漆“为爱种树”受热捧 送出13台IPAD100多枚名钻等

icon 2011-06-08 17:54:37
icon 0

摘要:几百年以来,人们把坚不可摧的钻石与永生不渝的爱情联系在一起,把钻戒作为表达爱意、传递爱情的最佳礼物。嘉丽士漆“为爱种树”以钻戒为奖品,让人们把美好的爱情、幸福的生活与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联系一起,颇为意味深长。从5月1日至7月30日,消费者可在...

  最近,家住萍乡市区的黄女士心里美滋滋的,每天戴着老公送给她的新钻戒上下班,每每受到同事、邻居的投来羡慕的眼光,令她觉得倍感幸福。最近,黄女士新家需要装修一翻,油工师傅给她介绍了高端环保的嘉丽士漆,一向做事严谨的黄女士与丈夫亲自考察了嘉丽士漆•尚品馆,并体现产品优越功能后,毅然选择了嘉丽士漆。“开始的时候感觉我们觉得产品稍微有点贵,不过产品质量真的不错,当时一口气买了几组“和”竹炭全效环保墙面漆,刚好商家正在做促销,送了8张刮刮卡”,黄女士说起中钻戒的来历总是滔滔不绝,“没想到我老公刮到第三张就是一等奖,当时高兴得不敢相信是真的!直到导购人员把钻戒送给我,这一刻我相信了”。自从嘉丽士漆“为爱种树 苹果ipad、名钻等天天送 100%中奖”活动开展后,在全国已诞生了100多名像黄女士一样的幸运儿,均获得嘉丽士漆送出的1880元钻戒一枚。此外,通过网络活动赢取特等奖苹果IPAD幸运网友已有13名,获得陶瓷水壶、真空水壶、熊猫文化衫、指甲钳、Q钻等奖品的幸运网友数千个,下面我们一起分享部分中奖者的喜悦。

嘉丽士漆“为爱种树”受热捧 送出13台IPAD100多枚名钻等嘉丽士漆“为爱种树”一等奖――钻戒

  5月9日,福州嘉丽士武夷山嘉丽士一位业主购买嘉丽士产品,抽取5张刮刮卡,喜中一等奖钻戒一枚和精美指甲钳4个。

嘉丽士漆“为爱种树”受热捧 送出13台IPAD100多枚名钻等嘉丽士工作人员与一等奖幸运儿合影

  5月10日,业主何先生在福州邵武嘉丽士专卖店购买嘉丽士净味139环保墙面漆和内墙底漆,抽取8张刮刮卡,喜获钻戒一枚和二等奖陶瓷水壶一个和幸运奖精美指甲钳6个。

  5月25日,河南商丘嘉丽士“为爱种树”诞生一等奖获者者一名,幸运儿建业桂园的业主周女士购买嘉丽士乐活产品,喜获一等奖1个,四等奖1个,幸运奖5个。此外,商丘嘉丽士漆•尚品馆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

  5月20日,保定嘉丽士诞生首名“为爱种树”一等奖钻戒幸运儿:家住保定阳光水岸业主马女士。5月27日,喜讯再次传来,保定经典装饰公司总经理钟彦齐先生,购买嘉丽士“常用”系列产品、清味五合一木器漆,幸运刮出钻戒一枚。

  网络活动方面,嘉丽士漆“为爱种树”活动于5月初诞生首名幸运儿――一位在四川求学的在校大三学生。该中奖者于5月19日在嘉丽士漆品牌空间留下中奖感言:“我中了IPAD, 挺激动的,真的很感谢嘉丽士推出这么好的公益活动。打听之下,原来嘉丽士不错的好涂料品牌,在我们当地(河南)做得不错,下次装修我家也要用嘉丽士漆,希望嘉丽士越做越大,支持嘉丽士漆。”

嘉丽士漆“为爱种树”受热捧 送出13台IPAD100多枚名钻等嘉丽士工作人员与一等奖幸运儿合影

  几百年以来,人们把坚不可摧的钻石与永生不渝的爱情联系在一起,把钻戒作为表达爱意、传递爱情的最佳礼物。嘉丽士漆“为爱种树”以钻戒为奖品,让人们把美好的爱情、幸福的生活与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联系一起,颇为意味深长。从5月1日至7月30日,消费者可在嘉丽士漆的专卖店购买产品满1000元,即可获得有奖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获得钻戒一枚,数量有限,赶紧行动。此外,同题网络活动也将进行至7月30日,还有大量精美奖品派发,敬请关注嘉丽士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