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洁具向金全:让产品成为文化的载体

icon 2011-05-26 21:23:49
icon 0

摘要:在产品特点上,首先我们想到把它作为一种文化的载体,适应业主的装修的风格,比如说业主是喜欢欧式的,那通过移门让整个风格变得更有欧式的味道,比如说喜欢中式的,希望通过产品能够把家具装衬托得更加有中式的味道,所以说我希望这是一种文化的载体。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将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今天,我们有幸在展会上采访到德立洁具销售部经理向金全先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5月26日

  访谈对象:德立洁具销售部经理向金全先生

  访谈地点:上海厨卫展现场

  采访人:新浪华南家居

  【新浪家居】向总您好,首先请向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德立展厅最大的特色和一些特点。

  【向金全】我们这次主要是以欧式为主,还有一些包括简欧、现代,特别是中式的,也有一些配套。

  【新浪家居】您觉得现在最流行的装修风格是哪种?

  【向金全】我觉得现在的装修风格还是以现代欧式为主。

  【新浪家居】就是时尚简欧。

  【向金全】然后是中式为辅,时尚的,简欧这一块。

  【新浪家居】咱们参展的产品主要是一些移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些移门的主要特征和一些优势?

  【向金全】首先我们可以从大的方面来看,德立主要做的是隔断门,所以跟传统的很多大企业所做的衣柜门可能会不同,我们覆盖面可能会更广一点。比如说厨房跟餐厅的隔断,阳台的隔断,书房门,等等。在产品特点上,首先我们想到把它作为一种文化的载体,适应业主的装修的风格,比如说业主是喜欢欧式的,那通过移门让整个风格变得更有欧式的味道,比如说喜欢中式的,希望通过产品能够把家具装衬托得更加有中式的味道,所以说我希望这是一种文化的载体。

  第二个,我们关注的是产品的安全性,所以说在产品的安全性这一块我们下了比较大的功夫,比如在中空玻璃上全部采用的是70级的钢化玻璃,这个完全为终端的使用者去考虑。常规的角度来说,这个产品用不用钢化玻璃都没问题,但是我们也要考虑一些安全性,在这方面对安全性给予了考虑。

  第三个我们想要的是一种个性化,中国人装修有一个特点,哪怕是楼下楼上一起装修都没有说他这样子我也这样子,除非是没有主见的人。如果一个有思想、一个有主见、一个有品位的人,都会喜欢按自己的思路去做,我们想通过我们的产品个性化的定制迎合消费者的要求,然后让消费者的装修、让所选择的产品是国内唯一的。

  【新浪家居】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个性化产品的一些特点吗?

  【向金全】比如说我们可以拿顾客照的全家福数码照片放到产品上去。

  【新浪家居】这是喷绘的吗?

  【向金全】这是直接烤在玻璃上的。假如你不是要现代风格的,你要的是欧式或者是中式的,你比如说我想在中间留一个空白处,这样做到个性化。比如我后面有一款中式的产品上打上你的书法,我可以把你的书法扫描之后做在玻璃上,这体现一个业主的一种爱好、一种品位,一种思想,在个性化的定制上可以做到这个。

  【新浪家居】德立的优势产品是淋浴房,为什么开始涉足移门这个行业?

  【向金全】关于移门这一块来说,其实你看一下德立的移门可能跟市场上其他的移门都不同,从类别上来说我们跨了行业,但是其实从制造上来说还是很多相通的。另外我们对市场这一块的认识,未来第一个,大家装修档次会越来越高,所以德立的企业定位是中高端的产品,对于移门这一块我们也是一个中高端,我们认为在中高端这一块也会做得比较好。另外一个是个性化的定制,因为我们以前做淋浴房的时候占据的市场就是个性化的定制,我们这一套的管理模式其实是可以复制的,我们有一些管理方面的优势。当然在操作上会分部门去操作,但是在设计研发、在整个的生产管理模式上是相通的,所以说对于工厂来说,其实这种迈出的跨度并不大。

  【新浪家居】通过参加上海卫浴展,您有没有了解到行业里面不仅是我们的移门包括淋浴房的资讯,您觉得有没有看到一个以后的潮流,以后会走向什么样的风格?

  【向金全】关于潮流这一块,我们也希望德立的移门也是一种潮流,潮流这个东西是大家跟着这样做的时候就是潮流,如果大家都不跟着做的时候也许就不是潮流了,所以说我们走的是一种独特的路线,所以说我们希望引领这种潮流,对于其他的说实话我们也看了一些其他的移门,这次参展可能主要的是做整体衣柜的企业多,这一块真正引领未来的潮流这一次参展的还是走高端路线,这个可能是一个方向,但是你说哪一个款式或者什么样子作为一种潮流我们还不好说,只是一个逐渐往中高端走看到所有的企业都在往这个方向在变。所以说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用材用料,他们的设计各个方面,他可能档次的体现会更多一些。

  【新浪家居】谢谢向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