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马明辉:把工厂搬到前线 加快扩展业务

icon 2011-05-26 09:35:33
icon 0

摘要:面对消费者,我们皇朝家私要把工厂搬到前线,华中辐射能力会比较广,在江西设立生产基地不仅更有效率地供应家具予华中地区,不仅能加快扩展业务,更能显著减低运输成本。

  2011年5月19日,著名中国家具设计、制造及分销商皇朝家h控股有限公司就江西省南昌发展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购买土地设立华中地区的生产基地,大幅扩充产能以应付场需求。收购的两幅土地分别占地23万平方米及20万平方米,代价约6,360万港元。签约仪式上,皇朝家h首席执行官马明辉先生就新生产基地相关问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5月19日

  访谈对象:皇朝家私马明辉

  访谈地点:香港港丽酒店

  新基地第一期占地23万平方米,将用作兴建生产板式家h、沙发及床垫的生产线,预期在2012年第二季度投产,总投资额大约为3.9亿港元。计划年产值将高达约12亿港元。

  皇朝家私之所以会选址江西,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看到未来的家具发展一定在这边有很好的发展机会,另一方面是因为人才难找,主要是生产工人难找,现在本土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很多内地的朋友都不愿意到广东来了,所以我们也要跟随这个发展的方向,跟着一些区域的变化去开拓市场。

  集团现有的最高年产值约20亿港元(包括外判生产产能),以及天津厂房全面投产后额外增加12亿港元的年产值,集团的最高总年产值预期将高达约56亿港元,前两个月之前,皇朝家私在天津也建了一块生产基地,因为我们看到目前生产的能量估计到今年年底基本上饱和了,需要继续扩张,这样我们可以在广东20个亿产能基础上可以有比较好的提升,所以我们必须在江西设立新的生产基地

  面对消费者,我们要把工厂搬到前线,华中辐射能力会比较广,在江西设立生产基地不仅更有效率地供应家具予华中地区,不仅能加快扩展业务,更能显著减低运输成本。

  就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皇朝家私可以覆盖华中及华南地区,我们在京津的生产基地也可以覆盖东北地区,另外也不排除未来我们会在西部方面有所发展,但是目前为止现有三个生产基地带来的产能要是成功运算起来了,产能大概接近60个亿,相信未来一定满足市场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