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成霖卫浴余贞利:全新品牌形象让舒适无限

icon 2011-05-25 20:59:38
icon 0

摘要:这个新的品牌标识大家可以看到“Gobo”,在后面的地方我们的“b”和“o”有一个变形,这个变形的含义就是“无限”。配合新形象我们定位就是“感受、舒 适、无限”,我们想要带给中国消费者一种人性化的功能与时尚的设计,这种全新的舒适体验,感觉是无...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将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今天,我们有幸在展会上采访到Gobo成霖卫浴副总经理余贞利女士。

Gobo成霖卫浴余贞利:全新品牌形象让舒适无限图为Gobo成霖卫浴副总经理余贞利女士

  访谈时间:5月25日

  访谈对象:Gobo成霖卫浴副总经理余贞利女士

  访谈地点:上海厨卫展现场

  采访人:新浪华南家居

  【新浪家居】今年上海卫浴展会上,成霖卫浴启用新的形象Gobo,能不能给我们诠释一下这个品牌的理念?

  【余贞利】这个新的品牌标识大家可以看到“Gobo”,在后面的地方我们的“b”和“o”有一个变形,这个变形的含义就是“无限”。配合新形象我们定位就是“感受、舒适、无限”,我们想要带给中国消费者一种人性化的功能与时尚的设计,这种全新的舒适体验,感觉是无限的,所以我们这个新的品牌LOGO标识是非常有意义。

  【新浪家居】可能今天来参观的观众和媒体朋友,他们可能从LOGO上看不出来您刚说的体验,那么从展会布置还有产品上有没有一些体验可以让大家感受的?

  【余贞利】在产品的布置、摊位方面,大家可以看到在我们最前端有施华洛世奇水晶产品的陈列,另外在两端分别有智能马桶跟触碰龙头和数码淋浴系统,在这个展会上大家可以感受它、触摸它、体验它,因为整个数码淋浴系统再加上数控龙头和智能马桶,都是可以现场体验的,大家可以感受到这些产品的舒适和与众不同的地方。

  【新浪家居】每一年的展会大家都能够很清晰地分得出来这个展馆是展示国内的一些品牌,那个展馆是展示一些国际品牌,Gobo在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是怎么样的?

  【余贞利】我们在市场上的定位蛮清楚的,Gobo是一个国际性的品牌,在这个国际品牌的理念下我们推出的产品有来自于全球的设计师的设计。

  【新浪家居】刚刚余总也有提到产品是触摸的、高科技的、高端的,加上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这就是告诉消费者产品定位也是走高端路线的。

  【余贞利】没错,特别是水晶水龙头。在今年年初公司就跟施华洛世奇总公司签了协议,这款产品以25―35岁小资群体为目标消费者,他们非常努力工作并在取得成功,为他们打造这样一个时尚化的产品,希望得到他们的喜爱,因为施华洛世奇打造的水龙头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新浪家居】来参加展会的大部分是比较专业的观众,如果把新产品推向市场,后期公司还会采取一些什么样的措施?

  【余贞利】就像您刚刚讲的,这个展览会主要是行业内的经销商,他们对于市场终端需要的东西很清楚,所以在这次展览会一开展的时候就造成了很多的行业内的经销商来询问,他们会真正地感受到说我们的产品跟其他品牌不太一样的,尤其是在我们12个套间里面的陈设与产品设计,都跟目标消费群是非常有关联性。

  【新浪家居】Gobo现在推出了新产品,而且今年的LOGO也有改变,接下来也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形象来走进这个市场,那么有怎样的优势让消费者更快地接受Gobo的新形象呢?

  【余贞利】我觉得要加大传播的力度。作为一个国际品牌,首先我们的品质非常好,其次我们希望有更广大的消费者他能够认知我们这个品牌,让他们人知道这个品牌的品质与时尚感的设计。

  【新浪家居】说到国际品牌大家也都知道前有科勒、TOTO、美标,他们经常是一些五星级酒店标榜非他们品牌不用的,那么Gobo在后期有一些什么样的竞争优势?

  【余贞利】我觉得他们都做得不错,当然在五星级酒店我们其实也有蛮多的经销商、开发商在作一些询问,所以我们的竞争还是蛮强的,只是说每一个品牌有自己的设计理念与产品差异。

  【新浪家居】余总可以算是在事业上比较成熟的女新,像余总这样的女性比较多,您可以代表一部分的女性来要求我们的卫浴空间,您个人对这个空间的要求是什么?

  【余贞利】我觉得淋浴间需要一个非常舒服的空间,能在淋浴的过程中有很有舒服的体验,然后能够让我洗完之后整个人都很放松,我需要的是这样的产品。Gobo的产品其实就是适合这样的一个享受感觉,因我们的淋浴花洒做了很多技术上的突破,比如说我们有空气注入,把空气含在水滴里面,把打出来在身上的感觉就是很舒服,同时又能够达到一个节水的效果,我觉得其实整个卫浴空间就是要人性化、要舒服、要舒适。

  【新浪家居】对于白领来讲他需要这种舒适的空间,因为他上班已经很累了,回到家希望放松一点,余总其实也是代表一部分的女性需求向设计师提这个问题。

  【余贞利】对,我觉得在一些淋浴室安全方便我考量蛮多的,恒温、控温的龙头,让小孩和老人家在使用的过程不至于被烫伤,这也是我们一个产品非常大的亮点,跟别人不同的地方。

  【新浪家居】像卫浴产品,我们在现场基本上都有一些体验,那么在终端店面销售产品过程当中,是否也有像在展位现场般的细心体验,比如说可以感受到水温、感受到这些触摸。

  【余贞利】其实目前有一个日本设计公司为我们全新打造一个门店设计,在体验方面,设计公司已经帮消费者设想到了,在很多的区域都会有一些试水的功能,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这个淋浴花洒的舒适,而不是很干的方式。

  【新浪家居】因为很多的产品只有装在家里面以后才能体验,有可能装好以后就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了。

  【余贞利】对,其实我们在门店里面就装了这些试水的设备,让消费者立马在门店里面就能够感受得到我们产品的舒服。

  【新浪家居】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谢谢余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