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协换届大会召开 法恩莎卫浴瓷砖全程赞助

icon 2011-05-13 17:07:43
icon 0

摘要:据悉,享誉全球的法恩莎集团,旗下拥有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肇庆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00多亩,营...

  ${显示图片4}

  5月5日-7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聚英厅举行。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公司、厨卫百强企业的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领导班子。李秉仁被任命为新一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并做了就职以来的第一次演讲。法恩莎卫浴瓷砖作为“中国厨卫百强领军企业”更是时刻关注着行业的动态,此次大会,法恩莎作为唯一一家陶瓷卫浴企业,全程赞助了此次大会。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是国家深化改革开放、实现经济发展方式深刻转型的攻坚时期,是国家住房保障体系全面启动的一年,作为“中国厨卫百强”领军企业,法恩莎不仅肩负着重大的行业使命,还将享有巨大的发展机遇。企业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与设计研发能力,扩大企业规模与市场占有率,更要成为厨卫行业在上下游产业链与相关产业群中间的整体形象的代表。

  据悉,享誉全球的法恩莎集团,旗下拥有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肇庆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00多亩,营销总部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目前法恩莎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集团。以专业生产“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产品远销海内外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被冠以“陶业航母”之美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