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可陶黄雅清 进军下届陶博会

icon 2011-04-19 14:14:56
icon 0

摘要:维可陶黄雅清:收获挺多的,现在发现好多品牌他们的形象也跟者这次陶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希望我们在维可陶下一届也会参与到这里,直接在这里设展。因为我们也有一个计划,在佛山准备建一个维可陶的大楼,要是下一届可以的话也希望能够直接参与到陶博会里面...

  4月1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启幕仪式暨五金水件浴室柜区、马赛克专区开业庆典在中国陶瓷城隆重拉开帷幕。行业协会领导、外国驻华机构官员、国内外陶瓷企业的代表、参展商户、观展观众以及众媒体记者等数百人士欢聚一堂,共迎盛会。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维可陶卫浴市场部经理黄雅清女士。

维可陶黄雅清 进军下届陶博会图为维可陶卫浴市场部经理黄雅清女士

  访谈地点:佛山陶博会现场

  访谈时间:2011年4月18日。

  访谈对象:维可陶卫浴市场部经理黄雅清女士

  主持人:新浪家居 钟玲

维可陶黄雅清 进军下届陶博会图为新浪记者陶博会现场采访维可陶卫浴黄雅清女士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这次过来主要是参观的吗?

  【黄雅清】对,毕竟陶博会在佛山地区是最有影响力的一次展会,所以过来参观一下。

  【新浪家居】之前有没有来过,还是一直都有参与其中?

  【黄雅清】一直都有,只不过我们本身厂区就在佛山市内所以就没有直接过来这边设展位,今年我们都在陶博会上面有做我们的广告,今天在陶博会到琶洲往返的免费班车上都有我们的一个广告,到时候可以看一下,只是参与方式不一样。

  【新浪家居】黄总今天过来感觉整个陶博会的现场气氛怎样?

  【黄雅清】今年的气氛好多了,比往年都要好,今年的人气、参与的人都比往届有很大的一个提升,无论是参与的人流量还是数量上都不一样了,都和往年更上一层楼了。

  【新浪家居】黄总,今天也参观了一个上午了有什么收获?

  【黄雅清】收获挺多的,现在发现好多品牌他们的形象也跟者这次陶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希望我们在维可陶下一届也会参与到这里,直接在这里设展。因为我们也有一个计划,在佛山准备建一个维可陶的大楼,要是下一届可以的话也希望能够直接参与到陶博会里面。

  【新浪家居】今年整个陶瓷市场有没有一些主打的新品呢?

  【黄雅清】有,像我们卫浴品牌很多主打就是陶瓷配套,整个陶瓷浴室配套,浴室柜和整体的配套非常齐全了。

  【新浪家居】有没有推出一些比较特别的配套方案呢?

  【黄雅清】有,我们今年主攻的产品就是仿古柜也是一个浴室柜的产品,新品会在5月份的上海展会有一个发布。

  【新浪家居】上海展应该这边也是准备得挺充足的。

  【黄雅清】因为上海展那是整个国内最重要的一次展会,所有建材卫浴行业的重点力量都会放在上海展。

  【新浪家居】到时候参加上海展的话你们有怎样的期望?

  【黄雅清】希望能够让维可陶的形象能够更上一层楼,因为我们今年有一个新的品牌形象推出、一个品牌的形象展示。

  【新浪家居】怎么个展示法?

  【黄雅清】这是一个秘密,到上海展的时候我们会公布出来,到时候也希望你们能够点点参与。

  【新浪家居】谢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