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制胜 申鹭达终端巡回培训之南昌站

icon 2011-04-02 10:59:06
icon 0

摘要: 2011年4月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申鹭达“终端制胜,超越梦想”终端巡回培训之南昌站在福庭苑国际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各专卖店的八十多名经销商、店长、导购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精英导购班培训。

  2011年,申鹭达启动 “超越梦想,终端制胜”全国巡回培训活动,通过全国多场次举办、小班授课的教学模式,使学员和老师得到更多的交流,从各个方面提高申鹭达全国范围内导购人员的能力和素质,拉动终端销售的成绩,提升消费者对申鹭达品牌的认可度,真正“赢在终端”!

终端制胜 申鹭达终端巡回培训之南昌站申鹭达终端巡回培训之南昌站

  2011年4月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申鹭达“终端制胜,超越梦想”终端巡回培训之南昌站在福庭苑国际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各专卖店的八十多名经销商、店长、导购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精英导购班培训。

  陈老师将心态激励、销售技巧、专业知识等相结合,采用课程讲解、游戏体验、互动分享、实战演练相结合的讲解学习模式,涵盖了职业意识、销售技巧、行业动态以及消费心理学等各方面内容,内容丰富而有趣。

  参加培训的导购于培训班结束后表示,通过这样的互动学习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这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为将申鹭达卫浴打造成卫浴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共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