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漫居苏格兰KT儿童卧室家具材质评测

icon 2011-04-01 11:51:58
icon 0

摘要:跳跃的糖果色彩是我的最爱,时尚格子图案是我的风格,嘻嘻哈哈蹦蹦跳跳是我的特长,我要多一点可爱,多一点惊喜,这,就是活泼女孩的快乐宣言。这款整体卧室采用Hello Kitty 形象,乳白色为主打色调,营造出来的一个如梦似幻的家具空间,不小心走...

  一、材质评测:万丈高楼平地起,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只有好的材质才能造就好的产品。尤其是小孩的产品,在环保健康上特别注重。

酷漫居苏格兰KT儿童卧室家具材质评测现场用圆珠笔在板面上涂划
酷漫居苏格兰KT儿童卧室家具材质评测用橡皮擦进行擦拭
酷漫居苏格兰KT儿童卧室家具材质评测可以轻松清理掉
酷漫居苏格兰KT儿童卧室家具材质评测用尖锐物刻划板面
酷漫居苏格兰KT儿童卧室家具材质评测没有任何痕迹 说明耐磨性强

  评测结果:整套家具都以实木颗粒板为板材,表面涂一层磨砂乳白漆。小编在现场抚摸有种轻抚细沙的感觉,凹凸感强烈却不显粗糙,用尖锐物在板面刮涂,发现磨砂漆层的抗刮性非常好,这样可以防止家具被顽皮贪玩的孩子刮花。一般的印象都是白色的家具不耐脏,所以小编现场用圆珠笔在板面上进行涂划,之后用橡皮擦很轻易就擦掉了,说明这套家具比较耐脏容易清理。另外,家具边角采用圆角的细部处理,充分保障了小孩子嬉戏好动中的安全。

酷漫居苏格兰KT儿童卧室家具材质评测家具的边角都设计成圆角

  编辑点评:购买儿童产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里面的材料要够安全,在这一点上,这款产品使用的板材都经过权威机构检测,全部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整体价格一万多,如果预算允许还是可以考虑的。

  家具小贴士:所谓的实木颗粒板,其实是以刨花板的工艺生产的板材,是刨花板的一种属于均质刨花板。由于它的内部质地均匀,比普通刨花板和粉状的密度板握钉力、抗弯压性、稳定性都要要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