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人”不偿命 愚人节假新闻你上当了吗?(5)

icon 2011-03-24 18:13:16
icon 0

摘要:每年的愚人节都有一堆的假新闻出来,跟着标记一起回顾过去的那些愚人节假新闻,相信有不少网友已经中招。

“雷死人”不偿命 愚人节假新闻你上当了吗?(5)首相夫人将首相府的黑大门换成了“红大门”

  首相夫人将首相府的黑大门换成了“红大门”

  《每日邮报》的一则“愚人节”假新闻将许多不明真相的英国 读者气坏了。该报报道称,英国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为了给唐宁街10号带来新气象,竟然将首相府的黑大门换成了一扇漆成红色的“红大门”。《每日邮报》一本正经地写道:“她难以置信地打破了几十年的老传统,将唐宁街10号的黑大门漆成了红色。因为这是代表工党的颜色。还有人称,将首相府大门漆成红色的决定是首相布莱尔亲自做出的,因为他真的将唐宁街10号当成了自己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