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人”不偿命 愚人节假新闻你上当了吗?(4)

icon 2011-03-24 18:13:16
icon 0

摘要:每年的愚人节都有一堆的假新闻出来,跟着标记一起回顾过去的那些愚人节假新闻,相信有不少网友已经中招。

“雷死人”不偿命 愚人节假新闻你上当了吗?(4)愚人节“飞行酒店”狂涮地球人

  愚人节“飞行酒店”狂涮地球人

  2009年4月世界许多媒体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新闻。一家美国公司用前苏联“米12”重型运输直升机成功改建成了一座令人叹为观止的“直升机酒店”,并将于2009年6月投入首次商业运行。尽管这一消息令许多人都信以为真,但某媒体记者调查后发现,所谓“直升机酒店”实际上竟然是一则博人一笑的愚人节玩笑! 英国记者调查后指出,首先,广告中的图像都是用电脑制作的,而且酒店内部的照片都是来自“约特尔”连锁机场酒店公司网站上的宣传照片。更大的漏洞是,“米12”重型运输机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直升机,苏联制造的第一架“米12”于1968年进行首次试飞,但至今只制造了两架原型机,从未投入过批量生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