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依格谢旭意:衣柜行业是早上九点的太阳

icon 2011-03-22 17:52:33
icon 0

摘要:我们的产品价格会结合原材料的变化而适当的变化,但我们本着“放水养鱼”的经营思路,我们会自己让出一部分利,尽可能让我们的经销商实现利润最大化。

  首届中国衣柜展,于2011年3月18日上午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国内首个衣柜行业的专业性展会,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将持续三天(3月18日-20日)时间。吸引了众多衣柜企业和经销商,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部分知名衣柜企业领导,了解行业动态,获取最新行业信息。

艾依格谢旭意:衣柜行业是早上九点的太阳艾依格谢旭意:衣柜行业是早上九点的太阳

  采访嘉宾:艾依格销售总监谢旭意

  采访地点:首届衣柜展艾依格展位(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1年3月18日

  采访人:新浪家居叶玲菊

  【新浪家居】您好,首先请介绍一下此次参展的产品?

  【谢旭意】我们此次参展的产品款式独特,都是源自法国设计师的典力之作。

  【新浪家居】可以介绍一下在设计方面有什么创新之处吗?

  【谢旭意】“原于森林,工于设计”。

  【新浪家居】产品针对的是哪些人群?

  【谢旭意】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中高端客户群。

  【新浪家居】一年之计在于春,贵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新的规划?

  【谢旭意】我们今年规划是增加多几条德国进口的豪迈设备,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产能,今年力争实现销售5000万,全国客户数量达180家。

  【新浪家居】要实现今年的目标,您认为有哪些优势?

  【谢旭意】我们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德国豪迈),有强势的品牌推广计划和终端活动推广方案,有强大销售团队,有熟练的技术工人等,今年实现这个销售目标没什么压力。

  【新浪家居】2011年初各大一线城市都出台了对房产业严厉的限购政策,您认为对贵企业会有什么影响?

  【谢旭意】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我们的品牌定位中高端,另外我们有强大的推广方案作为支撑,俗话说“只有不赚钱的企业,没有不赚钱的行来”。

  【新浪家居】今年物价还在涨,原材料也都涨价,贵公司的产品是不是也要调整价格?

  【谢旭意】是的,我们的产品价格会结合原材料的变化而适当的变化,但我们本着“放水养鱼”的经营思路,我们会自己让出一部分利,尽可能让我们的经销商实现利润最大化。

  【新浪家居】这次首届衣柜展,您对这个展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期望值呢?

  【谢旭意】希望把我们的品牌展现给我们的客户和广大的消费者,希望更多的客户加盟我们,一起开拓美好的事业。

  【新浪家居】有人说衣柜行业目前发展并不是很成熟,可能未来会成为家具行业的潜力股,你怎么看呢?

  【谢旭意】我认为衣柜行业就是早上九点的太阳,充满着希望。我相信有一天中国所有的家具都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而量身定制。

  【新浪家居】衣柜行业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怎么的变化,贵企业会作出哪些调整?

  【谢旭意】俗话说“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将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