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东莞经销商:优质服务是生存之本

icon 2011-03-19 22:25:24
icon 0

摘要:就好莱客这个品牌来说,产品质量是第一的,主要还是靠优质服务,这是我们一贯生存之本。好莱客衣柜他的精髓就是专业专注,还有产品质量最优秀,性价比最高,这些都是我们吸引客户的主要方法。

  首届中国衣柜展,于2011年3月18日上午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国内首个衣柜行业的专业性展会,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将持续三天(3月18日-20日)时间。吸引了众多衣柜企业和经销商,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部分知名衣柜企业领导,了解行业动态,获取最新行业信息。

  采访嘉宾:好莱客东莞经销商

  采访地点:首届衣柜展好莱客展位(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1年3月18日

  采访人:新浪家居金凤

好莱客东莞经销商:优质服务是生存之本好莱客东莞经销商

  【新浪家居】您好,首先请您谈一谈好莱客在东莞这个市场现在情况是怎样的?

  【东莞经销商】东莞的市场现在来说是没有显著的大卖场在那里,都是一些小的中型的卖场,所以他的衣柜这一块来说比较杂也比较乱,东莞的消费者比较务实,那边有一些比较小的不是很成熟的品牌,任何品牌在那个市场都没有显著的优势。

  【新浪家居】那如何去吸引你们的客户?

  【东莞经销商】就好莱客这个品牌来说,产品质量是第一的,主要还是靠优质服务,这是我们一贯生存之本。好莱客衣柜他的精髓就是专业专注,还有产品质量最优秀,性价比最高,这些都是我们吸引客户的主要方法。

  【新浪家居】也是一些你们的优势。

  【东莞经销商】对。也是好莱客品牌的优势。

  【新浪家居】你们在东莞市场中遇到最大的困难和压力是什么?

  【东莞经销商】衣柜品牌这一块来说还是一个朝阳的品牌,最大的竞争可能是来自于装修行业,因为整体衣柜这一块占的蛋糕还是比较小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这个市场是比较小是吗?

  【东莞经销商】但市场的潜力是很大的。

  【新浪家居】潜力没有挖掘出来是不是?

  【东莞经销商】对,潜力没有挖掘出来,更多的整体衣柜这一块是木工在做、装修公司在做,装修公司他们做的衣柜一个是不够环保,还有外观方面显得比较粗糙。

  【新浪家居】你们如何来应对这些压力和挑战呢?

  【东莞经销商】主要还是努力提高自己产品的质量,提高自己服务的素质。

  【新浪家居】对,靠质量和服务赢得市场。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